Monday, April 7, 2014

罗援再提军人应干政 网络热议狼子野心

被称为中共鹰派少将的罗援经常因其“雷人”言论遭到大陆 网民的批驳,4月4日,罗援在《》主办的《国防参考》上撰文称“干政论”必须休,惹发网络热议,有网民称其有“狼子野心”。


罗援《国防参考》撰文 网民称其“狼子野心”


4月4日,中共鹰派少将罗援在《解放军报》主办的《国防参考》上撰文公开声称“军人 干政论”必须休,惹发网络热议。


网民纷纷议论:“狼子野心啊。”


“罗援这厮颠覆了正常人类的认识。”


“这家伙脑残到分不清内政外交的地步……”


“要疯?忘吃药了?”


罗援在2013年过年期间曾以实名开通微博,且声称获得军队批准,意在争取发声平台,曾发表“外保国权,内惩国贼”、“中日如果开战,就应该轰炸东京”这样的煽动性言论,遭到网民“围剿”。


有人质疑罗援是“军人干政”,其“内惩国贼”如同“向平民作战”。


因遭到网民“炮轰”而方寸大乱,罗援不得不很快关闭了微博。


罗援背景曾被网民大起底


网民曾对罗家进行大起底,披露罗援属于军中,其父是中共地下党时期秘密情报的代表人物。中共夺取后,罗青长继续从事情报工作,后官至副秘书长和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


网民还指1978年前夕,罗援本在云南服役,但在1979年中越战争爆发前夕突然从部队调回位于北京的军事科学 院,质疑罗援凭其父亲关系逃避战争,以免丧命战场。


而罗援的兄弟也被揭发非富即贵,罗援的胞弟在华荣公司任老总,另有兄弟在国内从商。罗援则回应道,几兄弟现在都在国内生活、工作,“即便以前有人在国外工作,不等于不爱国”,但随后他又删除了相关留言。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WUoP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