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14

长沙女子取钱遇抢劫 “狮吼”吓懵劫匪

3月29日,长沙丁女士取款时遭遇劫匪抢劫,丁女士对劫匪大吼三声,劫匪被当场吓懵,随后丁女士给了劫匪400元钱将劫匪打发,又开始淡定取钱。


大陆 媒体报导,3月29日,家住湖南长沙的丁女士取款时遭遇劫匪抢劫,在丁女士挣开劫匪后,突然对劫匪啊~啊~啊大吼三声,劫匪被当场吓懵,之后,冷静的丁女士从钱包里拿出400元钱把劫匪打发后,又开始淡定取钱。


在2013年还发生过比丁小姐还淡定的被劫者。 东莞18岁少女占小姐在网上发布招租信息后,没想到却招来一个劫匪。


2013年7月25日下午1点,一位二十来岁的男子来到占小姐位于莞城街维岛的租处假称租房,不料该男子不谈租房却突然用毛巾将占小姐绑住,逼她交出银行卡,说出密码,机智的占小姐沉着冷静应对劫匪,占小姐一边用聊天方式与劫匪周旋,同时假装同意一起去取钱,在取钱的过程中占小姐成功脱险,并在众人协助下,将劫匪抓住。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7NMz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