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14

福建长乐闹市天降半截尸 警称自杀遭质疑

点此看大图片事发地点商住结合楼,另半截尸体在楼上平台上。(网路图片)

5日,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市一处闹区,一名成年男子的下半身从天而降,吓坏路过行人。6日当地警方称,经调查确认死者是跳楼自杀。当地民众和部分网友表示怀疑


据陆媒报导,5日下午4时许,长乐河下街靠近吴航幼儿园的路段,一身穿黑色裤子的半截尸体从空中落下,吓坏诸多过往市民。


目击者陈先生说,5日下午4时,他刚洗完头就听见外面有人尖叫,走到外面看到有半截尸体,〝地上满是鲜血,有人说是被人分尸扔下来。〞他表示,仔细观察周围环境,事发地点是在一处商住楼前,楼高约7层;陈尸处上方2楼是一个突出水泥护栏,虽没看到另半截尸体,但猜测是从楼上坠下,摔到护栏分成两截。


警方称,死者是53岁的张姓男子,4月5日下午4时,他从该楼西侧的4楼到5楼间的转角平台上跳下,身体砸到2楼的水泥护栏后折断分尸,上半身落在2楼平台内,下半身掉在街上。


有消息称,死者生前曾在长乐市一间保安公司从事保安工作,今年被检查出罹患尿毒症,3月因健康原因离职,曾向家人透露过厌世念头。


但据另一位目击者江女士有所质疑,她说楼上住户发现,尸体的上半截落在二楼平台上一间杂物间门口,与下半截的平面距离有六七米远,而且两者之间的护栏上没有任何血迹或者刮擦的痕迹,不应该是被障碍物截断的。


有网友也质疑,〝不可能瓣二段。〞〝现在啥都可以说成自杀。〞


也有网友揭露:〝长乐市从上到下都昏官,,黑暗的不得了,鬼才相信他们,村官,镇官,派出所,等等部门,办事贿赂很平常,什么都要有关系,送钱,最黑暗的城市就是长乐市。〞


该事件在长乐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市民表示事件太过恐怖,不敢再去河下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PEYe6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