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14

周永康一题词“火了” 网络疯传


日前,周永康 在落马前给母校中国 石油大学的题词“厚积薄发”在网络疯传,并被媒体解读为,似乎包含了徐才厚、薄熙来、周永康3名中共高官先后落马。周永康的真罪:政变、也再次被外界关注。(Getty Images)


中共原常委、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后,日前周永康在落马前给母校中国石油大学的题词“厚积薄发”在网络疯传,并被媒体解读为一语成谶,似乎包含了徐才厚、薄熙来、周永康3名中共高官先后落马。

“厚积薄发”一语成谶 网络疯传


中共原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于7月29日被中共中纪委“立案审查”后,次日港媒《文汇报》刊文;随后大陆 门户网站 《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及《中国经营报》等媒体纷纷予以转载。


报导称,去年10月,周永康现身母校60周年校庆,成为其落马前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


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的两条柱上仍刻着周永康在2012年9月题写的石油大学的校训“厚积薄发 开物成务”八个字。


然而有意思的是,“开物成务”这部份有周永康的署名,如今不知有意或无意、恰好被校方放置的一枚火箭模型遮挡;另一部份“厚积薄发”也一语成谶,似乎包含了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3名落马的高官。


周永康或被判死刑


北京的消息称,习近平已经在中共内部提出,建议判处周永康死刑。


北京的中国问题 专家胡星斗在北京接受《东方日报》采访时称,根据当局对周永康案的处理方式和目前消息判断,中共中央显然暗示周案非常严重,是1949年 以来最、性质最恶劣的贪腐案,因此周永康有机会被判死刑或死缓。


北京维权 人士胡佳称,周永康应该被判绞刑。他表示,周永康抓捕了北京维权高智晟 及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打压法轮功 人士、 异议人士、上访 人员;用超过军费开支的庞大资源“维稳”;其暴政 侵害了很多中国人的人权。


海外 分析人士吉歌在其博客 中称,周永康将被判处直接死刑。文章 称,这次将周永康的部下和家族全部都抓捕,显然,这次对付周永康的方式,是要将其打成“特大贪腐犯罪集团”的首领。试想,就其几位心腹,都可能因为受贿千万而被判死缓,而“首恶分子”,被直接判死刑那几乎是必然的。


据海体透露,中共当局在调查周永康的过程中,共冻结或没收周永康家族和亲信至少900亿元人民币资产。此前港媒称,周永康涉及贪污金额高达1,000亿人民币,足以判死。


周永康是一手提拔起来的心腹。曾任中共四川、政法委副书记、部长、2007年升任常委并出任政法委书记,全盘掌控中共公安、国安、法院、检察、武警等政法系统 ,成为替江掌握中共“刀把子”的执行人。直到2012年中共十八大才下台。


陆媒不断释放信号 周永康核心罪被聚集


7月30日,周永康落马后第一天,中共喉舌《》在发展论坛 上发表署名文章,把周永康与“阴谋夺权”的“四人帮”相比较;并称周永康到底犯了什么罪行,现在还不知晓,或许“罪行不一样”。


8月1日,周永康落马后第三天,大陆最大搜索 网站百度再次解禁敏感内容,涉及已经落马的、薄熙来、徐才厚参与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引起民众震动。


据“追查国际”去年公布调查电话录音显示,李长春亲口说,周永康具体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事。


大陆媒体在周永康落马后,不仅把其与“阴谋夺权”的“四人帮”相比较;而且解禁周永康亲信薄熙来、王立军及同党徐才厚参与活摘器官的罪行。周永康多次政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再次被关注。


今年3月底,《大纪元》获悉,习近平当局计划以、政变,这二项主要罪来起诉周永康,但具体时间未定;中共内部就此博弈十分激烈,事件过程中还有变数。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HWNp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