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14

中国爆发〝蝗虫〞手机病毒 小心有毒短信

点此看大图片蝗虫手机病毒正在中国大陆扩散。(网络图片)

中国 大陆 8月3日凌晨已经有众多网友表示,自己的智能手机中毒,原因是点击了朋友短信寄来的链接。一种名叫〝蝗虫〞的手机病毒正在大陆蔓延。


据网友们透露,他们中毒都是收到了信得过的朋友发送的短信,并点击了其中包含的一个〝XXshenqi.apk〞的链接。


据悉,〝蝗虫〞手机病毒在入侵手机后,还会侵入通讯录,之后向手机通讯录中的所有手机号码发送包含病毒下载 链接〝XXshenqi.apk〞的短信,因此传播速度极快。


预防被〝蝗虫〞击中,应小心点击任何用户发送给您的短信中的链接,在与对方确认无误后再打开。


此外,手机中的蓝牙功能最好设定为隐藏或关闭,以防止有人用手机蓝牙扩散病毒。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kZg5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