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14

北京政治气氛紧张如林彪出逃

周永康 被查,其在位时掌控的各大势力纷纷表态,重新站队。继军队、武警、中石油表态后,周永康曾任职和管辖的政法系统 和四川省也连日发布消息,表示拥护。一时之间,与其有关联的官员人人自危,大陆 气氛犹如四十三年前“出逃”被公布当年。

中新社高调报导,周永康立案审查公布后,全国各级政法机关职员、武警一致表态与中央一致。


周永康被审查后各大势力重新站队 气氛紧张


7月30日,中共喉舌《》在其论坛 刊发题为的署名文章 ,把周永康案与30、40年前的“林彪案”和“四人帮案”相比较。


文章称,“林彪反集团”和“四人帮”集团,“搞宗派活动,妄图篡党夺权”,后被中共当局判刑,这类类比已使得读者产生联想。


据陆媒报导,继中队、武警后,周永康曾经“势力范围”的中石油、中央、最高检、最高法、司法部等,连日均表态支持查周。


7月30日和31日,四川、吉林、陕西、山西、贵州、海南、河南、河北、安徽9个省份召开会议,表态“拥护中央”审查周永康。8月2日的报道显示,湖北和湖南也表态支持审查周永康。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VmMu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