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14

昆山爆炸 党媒出大乌龙 或昆山当局提前预知?

点此看大图片》称,7时30分左右,公安及消防等救援力量就已赶到现场。(网络截图)

8月2日上午7时37分许,江苏昆山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发生爆炸惨案,造成重大人员伤亡。蹊跷的是,媒《人民网》引述昆山市发布的消息称,公安及消防等救援力量在7时30分左右就已赶到现场。网友在悲愤的同时质疑,难道昆山当局能提前预知爆炸会发生?


截至目前,爆炸案已经造成69人死亡 ,另有百余人严重烧伤。2日下午4时30分,昆山市市长路军就昆山工厂爆炸事件主持召开新闻发布会。面对近百名记者,路军当场哭泣。


发布会通报完事故情况后,出席发布会的领导拒绝了现场记者的提问,匆匆离去。有陆媒称,此次发布会从发出通知到召开,已经是三易地址。


而党媒《人民网》对此则引述昆山市政府发布的消息称:〝今日7时30分左右,公安及消防等救援力量就已赶到现场。目前企业负责人已被控制,配合调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昆山市当局的未卜先知和路军市长的眼泪也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吐槽。


绍兴判官:7时37分许,发生爆炸,7时30分左右,公安及消防已赶到现场。难道昆山的公安消防有预知的特异功能?夸也不是这么个夸法吧。


空丨山: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演习式爆炸?


玉阙公子:还没爆炸,公安消防等就都到了,看着时间节点啊,不敢想象这场灾难……


青老年主持:是记者大意了,还是编辑疏忽了,或者,这就是??


飞鹰激长空:哭官位吧!这样的血泪工厂存在就是这些昏官的直接责任!引咎辞职吧。


亭中人:市长边哭变嘀咕:领导啊,我的乌纱帽还能保住吗?


铁道船长:什么迅速控制责任人,政府监管在哪里,你的眼泪换不回那么多宝贵的生命!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b3zM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