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14

周永康被查 令计划爱子冰尸能否火化?

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 被正式摆上公众的台面,引发大陆 一片欢呼,中国 各界都希望严惩这个踏着无数百姓鲜血步步高升的刽子手,其中包括胡锦涛的心腹大秘令计划。有评论问,令计划的独子令谷〝被车祸〞致死,而主谋之一周永康被查,不知令谷冷藏的尸体能否火化?


2012年3月18日清晨,即中央薄熙来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职位的第3天,在北京海淀区保福寺附近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造成两死一伤。


海外 传出中共令计划的儿子令谷驾驶的一辆黑色法拉利跑车在北京四环路失事猛撞桥墩当场死亡 ,车上两名女子重伤。


当时有北京高层 消息人士透露,该事件实质上是报复性政治谋杀。当时,薄熙来刚刚被拿下,习阵营与江派的博弈也刚刚拉开大幕,而江派曾庆红、周永康意图通过暗杀令谷,来威胁高层其他人对薄熙来案〝收手〞。


为何选择 令谷?因为令计划是〝倒薄倒江派〞的重要推手。作为胡的心腹,令计划曾在中共十七大前帮助胡锦涛打掉了江泽民隔代指定的接班人陈良宇,让江派元气大伤,江泽民等人不得不重新寻找权力继承人,最后选定了薄熙来。


事件发生后,海外媒体纷纷爆料薄、周谋反夺权,欲染指中共最高权力。消息来源就是王立军逃往美国领事馆所带的大包材料中曝光了薄周贪腐、淫乱、夺权、活摘、贩卖尸体等罪恶。


曾报导说,周永康曾阻止安全部门调查和逮捕薄熙来。


令计划曾参与 中纪委调查王立军的行动


时评论员杨宁表示,令计划曾参与2011年中纪委调查王立军的行动,最终导致王立军与薄熙来反目,江派的权力继承计划再次被破——而在倒薄和倒周的过程中,令计划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也因而深受江派的记恨。


令谷车祸发生后,湖北武汉商人披露,周永康曾密令北京系统 与湖北政法委联手对令计划进行审讯,其中一个目的就是要把令谷案子办成针对令计划、法轮功 和美国政府的〝铁案〞。


据说,当时中共曾接到周永康的一个手令,明确让其不许将车祸事件的调查过程和结果上报给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和孟建柱,但傅政华最终将手令交给了胡锦涛和习近平。而令计划也自然知晓幕后的真凶究竟是谁。


2013年香港《前哨》杂志曾报导,令计划在令谷死去后,并没有将其尸体火化,而是将遗体存放在零下二十度的冰柜中。令计划向中央提出申诉,要求揪出幕后凶手,并称一日不大白,爱儿冰尸便一日不解冻。


杨宁表示,如今,罪恶累累的周永康终于被查,一桩桩由其制造的冤案正在浮出水面,令谷之死或许也将因此有了明确的说法。


7月29日,周永康被正式抛出,当天令计划出席了在中召开的外人士座谈会。杨宁分析,此时的令计划终于可以告慰儿子的冤魂,亦或还是要等到周永康被判死刑、曾庆红、江泽民一并落网后再让儿子入土为安?不管是哪一种情况,为期都不会太远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b3BU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