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14

习近平军方大本营“接地气” 挑明要动江泽民


被宣布立案审查第二天,军委主席习近平到嫡系军方大本营福建省视察驻军。图为习近平旧照。(Feng Li/Getty Images)

公开周永康 案前夕 江泽民亲信王宗南被带走


近日,中南海习江两阵营博弈伴随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正式落马再升级,外界纷纷关注江泽民的老巢上海成为下一个“打虎”的重点。在周永康被立案审查的第二天,7月30日,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前往嫡系军方大本营福建省视察驻军,引外界关注。

7月30日,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到福建省视察驻军。当天下午,习近平先到福建省军区指挥大楼,见了福州驻军师级以上军官,之后习近平又到福建预备役高炮师。下午5时许,习近平第13次探望驻守厦门的第31集团军86师第256团某连,了解士兵日常情况。


习近平曾在1985年至2002年在福建担任政要职和兼任一系列军队相关的职务。


习近平要彻查江泽民 中共内部哗然


中共的政治法宝是谁掌握枪杆子,谁就掌握了中共最高权力。在6月30日被视为江泽民“军中最爱”的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开除之后的一个月中,中共海陆空三路同时大规模军演强度空前,由于空中管制,中国 民航航班大面积延误或取消。7月29日中纪委对周永康立案审查,凸显习近平在敏感时期向江派再示军威。


有报道称,近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政治局会议,说出了一句话:“清查周永康,不是反腐败的句号”,完全指向了江泽民。据说会上有人提出异议,但习近平当场拍板,官媒对此并没有报道。7月29日,在中纪委官网通报周永康被审查后41分钟,党媒《》发表署名“苏秦”的评论文章 ,题为《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人民网》这个评论的标题,其实就是习近平在政治局讲话的体现。


当时习近平在政治局的这句话就在中共内部引发争议、大哗。《人民网》发表的这个评论也在几个小时后被拿下。


当天,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亲信、上海光明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因涉嫌挪用公款和受贿被带走。7月28日,王宗南被立案调查。


这是习近平在30日南下福建,视察其军方大本营的政治背景。习近平到自己军方大本营“接地气”,挑明了要动江泽民。


周永康案公开次日 江泽民亲信王宗南正式落马


7月30日,周永康案公开次日,中纪委第二巡视组在江泽民老巢上海召开动员会。巡视组计划在上海停留两个月。


外界评论,这次巡视组组长张文岳的讲话打破以往惯例,可谓尺度大开,可谓麻辣的“开场白”。据媒体报导,例如重点监督的对象,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重点检查的情况,是否存在对重大政治问题 公开发表反对意见,对中央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阳奉阴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问题。


7月30日,第二巡视组进入上海的当天,江泽民父子密友、上海光明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被撤销中共上海市政协委员资格。


外媒纷纷认为,随着周永康的出局,习近平把反腐的目标转向上海,可能暗示习将目光锁定在一个比周永康更高的目标:前中共党魁江泽民。


上海是江泽民的主要盘踞地,国内金融重镇,特别是上海金融经济领域长期被江泽民与江绵恒父子把持。上海著名维权 律师 郑恩宠称,上海友谊集团、联华超市、百联集团、光明食品 集团四大公司都涉及房地产,有人多年举报 江泽民两个儿子均涉及四公司。


在周案公告前,上海进入“反腐”暴风圈有迹可寻。今年二轮巡视部署会议,王岐山在7月16日召开时强调,二轮巡视要重点查处金融腐败。此前媒体报导,习近平在6月26日政治局会议上,就反腐问题点名上海并强硬表态称:“谁怕谁!”


江泽民集团大老虎密集落马


6月10日,在江派的运作下,中共“国新办”抛出香港白皮书,引爆香港各界强烈反弹。据悉,这是江派企图在香港搅局,找机会逼习近平下台,同时再次推动“23条立法”。


6月14日,紧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的中共前政协副主席苏荣落马。


6月30日,香港7.1大游行的前一天,中共同时宣布包括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内的江泽民集团的4名“大老虎”: 国务院国资委原主任、党委副书记蒋洁敏;主任,公安部原党委副书记、副部长;中石油集团原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永春被“” 并移交司法。


7月12日,接近中纪委的消息人士称,江泽民集团的第二号人物、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已被抓,现在正被关在天津。7月14日,又传出江泽民姘妇宋祖英 被双重内部调查的消息。


江泽民、周永康的最核心罪


综合当下中南海高层 习江博弈的诸多现象,已经直逼江泽民。而事实上江泽民和周永康共同的核心罪行不在于腐败,而是对法轮功 学员的长达十几年的残酷迫害,活摘器官的罪行被外界称为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真相已被法轮功学员在全球广泛曝光。


7月30日,由201位国会议员共同签署的281号决议案在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完成最后审议。


该决议案明确提出:“要求中共政府马上停止从所有的囚犯、特别是从法轮功良心犯和其他宗教信仰及少数族裔人士身上强摘器官;要求美国国务院对中国的器官移植业(系统 )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其发起的已持续15年的对法轮功精神修炼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


虽然周永康罪名没有公布,只是处于被“审查”的阶段,但现在海内外各方都出现了要对周永康判死刑的呼声,中国大陆 的民众更是直截了当称“枪毙周永康”。


江泽民、周永康等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帮凶,已在包括美国、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等众多国家,以酷刑罪、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杀人罪等遭到起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kZ7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