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14

网传军车“拉着大炮”开往上海


8月2日,有南京市民称,沪蓉高速公路往上海方向,有十几辆遮盖严密的军车正在急速向上海方向行驶。(


8月2日,有南京市民称,沪蓉高速公路往上海方向,有十几辆遮盖严密的军车正在急速向上海方向行驶。7月29日,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书记周永康 被立案审查。有消息称,表示“清查周永康,不是反腐败的句号”。外界关注,当局随后会有什么动作。

8月2日,网络传出,有南京市民在南京高速公路出口看见警察严阵以待,对每辆车进行严格检查,同时,在沪蓉高速公路往上海方向,十几辆遮盖严密的军车正在急速向上海方向行驶,其中有拉大炮的七辆。


近期关于中共高层 的各种传闻很多,军车的出现引起市民的关注。


周永康案公开 各方动作频繁


周永康案公开次日,7月30日,第二巡视组在老巢上海召开动员会。当天,江泽民父子密友上海光明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被撤销中共上海市政协委员资格。


7月30日,网络流传一篇为周永康和薄熙来“鸣冤”、狙击习近平与王岐山等人的文章 。据悉,周永康案公开后,江泽民集团海外 特工近日全部启动,针对习近平等人大量群发攻击言论。


7月30日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从北京到福建省视察31军嫡系旧部等驻军。报导,7月30日下午,习近平先接见了福州驻军师级以上军官,并合影,之后到福建预备役高炮师视察。在担任福建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和省长期间,习近平兼任该师第一政委长达7年。


》的署名博客 发文《习近平八一 前夕为何看望慰问驻福建部队官兵?》称,习近平来福建虽有看望慰问第31集团军官兵等活动,但最终目的是奔东海军演而来,要在军事第一线指挥。


此前,中共海军在渤海、黄海、东海和北部湾四大海域同期开展军演。而7月29日至8月2日的东海相关水域演习范围最广最大。




8月2日,有南京市民称,沪蓉高速公路往上海方向,有十几辆遮盖严密的军车正在急速向上海方向行驶。(博讯)



8月2日,有南京市民称,沪蓉高速公路往上海方向,有十几辆遮盖严密的军车正在急速向上海方向行驶。(博讯)

周永康案被公开 传习近平说“不是反腐句号”


7月29日,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官媒《人民网》随后评论《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文章发表几小时后被一度删除。


有消息称,这句话“清查周永康,不是反腐败的句号”是习近平在26日政治局会议上的原话。《人民网》根据会议发表的评论文章,引起中共内部大哗,最后是刘云山下令将其撤下的。


此文引起巨大反响。外界普遍认为,中在释放重大信号,警告还有更大动作,周永康背后还有“更多更大老虎”。金融时报:习近平打虎运动转向江泽民根据地上海;台湾中央社:中共反腐烧向江泽民大本营;港媒:曾庆红家族卷入周案遭调查;直指周永康的保护伞曾庆红,以及周、曾的总后台江泽民。


近日,《大纪元》记者在百度搜索 “周永康的后台”,结果出现的是江泽民的头像及简介。在周永康案公布后,中共喉舌《人民网》紧接着刊发署名评论文章《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内容被外界认为,是在释放中共继续打击周永康背后更大老虎的信号。


之前有消息称,江泽民、曾庆红多方阻挠北京当局对周永康及其家族的调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LFh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