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14

江苏工厂大爆炸 数百死伤 现场惨不忍睹

8月2号上午,江苏省昆山市开发区的台资企业、也是通用汽车指定供应商的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在生产过程中发生严重爆炸事故,事件已导致至少68人死亡 ,187人受伤。


爆炸发生在星期六上午7点37分左右,地点位于中国 江苏省昆山开发区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汽车轮毂抛光车间。


爆炸中心50公尺左右范围都是碎玻璃,重型设备则被炸出车间外墙。厂房中部位置外墙损伤严重,爆出两个大洞。


车间一处围墙坍塌,部分墙体只剩下钢筋。在车间门口随处可见丢弃的衣物跟鞋子,外墙也已经遭到熏黑。


最先网上爆料的网民提到,昆山中荣发生爆炸,现在大批消防、救护车赶往现场施救。请大家不要凑热闹,自觉让道施救车辆。


许多救出的工厂人员全身焦黑,身上的衣服被烧成碎片,或全身衣服都已被烧光。还有数十人被抬上卡车堆叠在一起,生死不明。


上海邻近医院急诊室忙成一团,许多伤患直接躺卧在地、等待救援。目前收治伤员被送往上海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中医院等救治。


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昆山厂房员工总计有450人,事发时有200多人值班。


目前两名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已被当局控制,具体事故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初步判断是因粉尘遇明火引发。


亚太电视叶基编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eXgM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