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14

习近平要打江 301医院〝回应〞

当局公开宣布前中共书记周永康 落马后,随即刊发了题为《打掉〝〞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文章 。虽然该文章被删除,但外界从中可以看出文章释放出要〝打江〞信号。同时,网路也有消息说,北京301医院的题字也被拆掉,外界认为这些迹象表明江泽民将是下一个被打的〝老老虎〞。


7月30日,中共当局正式宣布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后,媒《》随即刊发了《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的评论文章。据北京消息人士透露,〝清查周永康,不是反的句号〞是习近平在此前政治局会议上的原话。但是几小时后,此评论被删除。


时事评论员周晓辉认为,此前不少分析已指出,周、曾、江是串在一根绳子上的蚂蚱,三人狼狈勾结,做了不少坏事。因此〝打周〞而不〝打曾、打江〞,势必后患无穷。而习早前传递的〝开弓没有回头箭〞,〝不做农夫〞也表明其清醒的意识到了这一点。


周晓辉认为,对于习近平释放的〝打江〞信号,军队无疑是反应最敏锐者。


就在周永康被公布由中纪委立案审查之际,网上传出北京301医院的题字〝中国 人民解放军 总医院〞后面江泽民的名字被拆除。并将拆字过程的照片曝光。


在这之前,江泽民在吉林的题词曾被抹漆,井冈山的题词被指有错字,中八一 大楼东门前题写的五句话也被铲除。


江泽民的题词被拆,又逢周永康被立案审查,而江泽民又是周永康的提拔者,是周的大后台,外界认为这些都显现江泽民将是下一个被打的〝老老虎〞的迹象。


还有分析说,目前,外界要求抓捕江泽民、法办周永康的呼声高涨。抓捕江泽民已成为外界能接受的事实。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b3Cr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