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14

图解周永康的政治〝绳〞命

点此看大图片大陆门户网站搜狐新闻用图解的方式记录周永康的政治〝绳〞命。(网络图片)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 被调查,对于中共的各主流数字媒体来说,都是难得一遇的重大新闻事件,对此多家媒体进行了专题报导,还有不少以图解的形式加以说明。8月3日,大陆 门户网站 搜狐新闻用图解的方式记录周永康的政治〝绳〞命。


2014年 7月29日,中共公开宣布对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立案审查。一个曾经在中国 呼风唤雨,掌控中共政法系统 长达10年的政治局常委被正式摆上公众的台面,引发国内体的强势追踪报导。3日,搜狐新闻用图解的方式记录周永康的政治命运。


据大陆媒体早前报导,周永康本名周元根,江苏无锡西前头村人,家有两个胞弟周元兴和周元青,都是贫民出身,周小学时改名永康。


今年3月份,大陆记者深入当地采访,描绘出周氏清晰家谱,周上世纪90年代设计杀害的元配姓名首次曝光名叫王淑华。更为重要的是,以往报道中多次出现的、掌控周家黑金帝国的关键人物周玲英、周峰二人,在家谱上确定为周永康的弟妹及侄子。


村民介绍,周永康最后一次回乡是去年4月,当时他或许已经知道前途不妙,因此曾感慨道:〝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来看望大家了。〞


周永康入川三年 建庞大腐败网


周永康于1999年~2002年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经济观察网〞报导说,周永康在离任四川省委书记之后步步高升,直至中央政治局常委。之后周永康虽然远离四川,却仍对四川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其子周滨在四川的生意也越做越大,反过来,周永康也把自己信任的人安排在四川这个他曾经担任省委书记的地方。


报导说,周永康任职四川省委书记期间,大力发展石油化工产业,并利用川内水电资源丰富,大力发展水电业,并大力支持中国华能集团在四川的项目。2000年 2月26日,时任大连市委书记的薄熙来,也在周永康上任后的两个月内,率领900多人声势浩大的大连代表团,向四川推销大连。


2001年1月9日,周永康在四川省政法工作会议上强调,要为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但周永康本人并没有给中国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相反,在重庆黑打案件和李庄案案上,周永康、薄熙来等人的行为与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相悖 ,并且愈走愈远。


2002年~2007年周任职中共政法委副书记,公安部部长、党委书记,武警部队第一政委。从2007~2012年,作为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一员,周永康是共产党体制内最有实权的人之一。


掌控中共政法系统10年间,周永康所犯罪行罄竹难书。《华盛顿邮报》报导,作为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将国内安全系统建成一个令人恐惧的庞大的机构。


周永康暴力镇压异已


周永康曾被英国《每日邮报》评为中国人物之一。在掌握警察体系的同时又获得了对武警部队的掌控。也有人将周永康比拟为以暴力镇压异已、被秘密枪决的前苏联克格勃 头目贝利亚


近些年来,中国大规模群体抗暴事件愈演愈烈,一般性抗议事件更是无可计数。据官方统计,仅在2008年,群体抗暴事件达到了12万起。


此外,在周永康担任中共公安部长和政法委书记期间,中国大陆刑事案件每年以17%至22%幅度上升,公安部门成了百姓公认的最腐败、最黑暗的部门,中国严重刑事案率居高不下,黑势力横行,各地民众对社会治安不满意程度逐年上升。


据《新纪元周刊》报导,10年来,越维稳越乱,公安、司法全面沦为官匪的保护伞,特警武警、枪枝、装甲车都拿来直对普通民众。这正是政法委肥吃维稳,自造〝乱〞政的结果。周永康入常后,权更大,局更〝乱〞。


通常一个简单的刑事案件,却因公安枉法不公,政府以警压民,封锁真实消息,最终导致警民冲突,成千上万群众聚集,愤怒烧砸警车等动乱。


这类事件在贵州甕安、湖北石首、永州、陕西府谷、浙江、广东等全国各地相继发生。都是因公安执法不公不明,庇黑纵恶,官府动则出警镇民,甚至抢夺尸体,封杀证人,激起了大规模民众抗暴。


官方定性一律是:〝不明真相的群众被黑恶势力(或不法份子)煽动利用〞,然后抓几个所谓的组织带头者判罪。类似群体抗暴事件发生在少数民族地区,则被转移成民族冲突,被官方定性为境外敌对势力搞事。


周永康政法委因故意渲染打造的黑势力、境外敌人以及颠覆势力,制造紧张气氛,而周永康则可趁机要钱、要权,打着维稳的旗号,随意增员调兵。越暴力地残民压民,抗暴事件就越多,局势就越乱,就越显政法委维稳的重要性,周永康就越成了所谓〝平乱〞重臣。


而人民正常的司法诉求道路通通被堵塞。政法委体系成了打着法律 旗号为黑恶势力开道的最大黑社会,周永康成最大


家人仗势歛财达千亿


周永康还被视为中国〝石油帮〞帮主,在石化领域浸淫超过30年,心腹遍布石油石化系统;他的家人被指仗势在石油石化系敛财多达千亿元人民币;他出事后大批石油高官,包括海外 上市公司高层 被拘查。


中共十八大以来,他曾主政工作过的多个部门、地方高官纷纷落马,特别是曾任周的秘书的四川前副省长郭永祥、中石油前副总裁李华林,以及他一手提拔重用的中石油前董事长、公安部正部级副部长等被拘查。


据路透社今年3月报导,自中共当局去年底着手查处周永康贪腐问题 以来,没收其涉案财产至少900亿元,包括370亿元存款、510亿元债券、价值17亿元的房产及价值10亿元的古董字画等。


其中已有逾300名周的亲信被拘查,数十名亲友被调查,包括其子周滨,以及周滨的妻子、岳父等


周永康最大的血腥罪恶


》报导称,周滨被捕后,为自保,供出对其父亲不利的直接证据,令拒不认罪的周永康无以抵赖。


美国《大纪元》报导,周氏父子的核心罪行是涉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罪行。据悉,周滨曾专门从事卖官、减刑、调包死囚犯来获取巨利,父子曾一度用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顶替死囚犯被执行死刑,在行刑时器官被活摘。


在中国司法系统,调包一个死囚犯的黑市价格大约是300万元人民币,而只需付给相关司法人员数十万元好处费。


今年3月,港媒报导,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承认大陆仍有死囚在自己及家属不知道的情况下〝捐献〞器官,并首次披露,死囚器官的捐献都是医生跟〝局部的人〞互相沟通,无法说清道明。


周永康不仅涉嫌贪腐上千亿的巨额资金,而且在〝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尸源,直接火化〞等的灭绝政策下,他与任政法委书记期间,直接指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迫害致死上百万法轮功学员。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将薄、周计划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已交给了美国。


周永康和薄熙来试图政变从手中夺权,目的是为了逃避江派血债帮因残酷迫害法轮功 包括活摘器官罪行受到清算,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但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全盘崩溃


法轮功学员15年来在国际社会广泛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震惊世界,美国、英国等多国议员公开呼吁制止这种人类地球史上的最大邪恶。


目前,随着薄熙来被判刑,610头子李东生被移送司法,周永康立案审查,曾庆红被秘密扣押,中共江泽民集团已全面溃败,多种信号显示〝终级老虎〞将指向江泽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2v1l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