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高官多情妇 中纪委打虎先抓狐狸


点此看大图片岐山掌控的通报落马官员案件,持续密集使用〝与他人通奸〞字眼, 评论认为抓狐狸须常抓不懈。(合成图片)

中共中纪委近期在查处官员通报中密集使用〝与他人通奸〞一词,并持续公开官员〝通奸榜〞,引外界关注。中共官媒评论,当局继打〝老虎〞拍〝苍蝇〞后,抓〝狐狸〞将成为〝反腐〞另一重点。


对于〝狐狸之辈〞如何成精的?该文梳理〝老虎〞、〝苍蝇〞身边的司机、秘书、情人、亲友等一批〝狐狸〞之辈依附于贪腐官员,大肆借权牟利案情。


最后文章 认为,〝抓狐狸〞须常抓不懈,〝祛狐臭〞要施以猛药。身边人〝有病〞,官员必须一起〝吃药〞。


值得关注的是中纪委近期密集使用〝与他人通奸〞一词,而此前中共官方对落马官员仅采用〝和多名女性发生关系〞等词通报。


发文爆淫乱


8月28日,大陆老作家铁流发表文章爆中共十八大硬塞刘云山当常委、刘因淫乱被警告。文章据称,刘云山任中宣部副部长后,仍和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常关系。


传闻称,央视前主持芮成钢被捕,在刘云山搭救无望后,因心理崩溃 继而全面交代央视高层 和刘云山的贪腐淫乱黑幕,点头拍板调查芮成钢。


列中共通奸榜榜首


自央视原副台长李东生及前江派政治局常委落马后,央视员工频频被抓。包括台长,副台长在内的高层。央视女主播更是人人自危。


时政 评论员杨宁表示,从江泽民的所为以及其地位看,江排在中共〝通奸榜〞的首位当之无愧。曾披露,宋祖英 最早跟的就是。因此,通奸榜上除曾庆红外,更有周永康 、刘云山、罗志军等江系高官群像。


刘铁男受贿案 河北开审


中国 大陆国家发改会前副主任刘铁男涉受贿案,24日在河北省廊坊市法院公开审理。刘铁男被控或与其子非法收受财物逾人民币3?558万元。


财经网报导,刘被调查后认罪态度非常好,刘铁男有望被从轻处罚。


--转自《大纪元电子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whYD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