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上海重庆湖南三地武警总队司令换人



日前,中共江派三大窝点上海、重庆、湖南三地武警总队司令员同时易人,其中重庆总队司令员、湖南总队司令员属于异地空降;去年,武警上海市总队第一政委也是空降。此前,薄周政变密谋中,武警部队是江派依靠的主要武装力量。



上海、重庆、湖南三地武警司令员密集易人


大陆《澎湃新闻》报导,9月24日,中共国务院、军委下达任职命令。武警上海总队司令员魏佑江少将调任武警部队副参谋长,武警重庆总队司令员朱宏少将调任武警上海总队司令员。


9月23日,武警8670部队部队长何良奎提任武警重庆总队司令员。


同日,武警西藏 总队副司令员刘国荣提任湖南总队司令员,武警湖南总队原司令员赵永平退休。


调任武警上海总队司令员朱宏少将系2013年3月调赴重庆,接替到龄退休的常建民升任武警重庆总队司令员。而现兼任武警上海总队第一政委白少康是去年从中共刑侦局局长职位空降到上海。


上海、重庆、湖南是江派三大窝点


当前当局密集更换三地武警司令员的上海、重庆、湖南,都是江派窝点。


上海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老巢,自江泽民出任中共党魁以来,上海基本由江派人马把持,是江泽民集团最大的一大窝点。目前的上海市委书记、市长都是江派人马。


重庆也是江派一大窝点。2007年到2012年,江派铁杆薄熙来主政重庆后,开展了文革式的“唱红打黑”运动。十八大前夕,重庆事件爆发,薄周政变曝光后,薄熙来很快被拿下,并于2013年10月被判处无期徒刑。


湖南也被视为江泽民集团的一个重要窝点,湖南省原书记、湖南省委常委周本顺是的铁杆心腹,后调任政法委副秘书长、秘书长,成为周永康 的大秘。据报,薄周政变名单中,现任河北周本顺将出任最高法院院长。


近两年,每到关键时期,江派就利用湖南搅局,如“六四 铁汉”被自杀,上访 妈妈唐慧被劳教,民企富商曾成杰被突击死刑等。


武警部队是薄周政变依靠的主要武装力量


据悉,薄周政变主要的依靠力量就是武警、公安及徐才厚等江派军中力量。


2012年2月,王立军携机密材料逃入美国领馆,引爆了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薄熙来、周永康实施的薄周政变。


据悉,江泽民集团原计划通过各种手段让薄熙来积累足够的政治资本,待十八大习近平上台的同时,把薄熙来推到政法委书记的位置上,而后依靠政法委控制的公安与武警、加上薄拉拢的军方力量,在两年内发动政变,从习近平手中窃取中共最高权力。


薄周政变密谋曝光后,政变主角薄熙来于2012年3月15日被解职。周永康也于2014年 7月29日落马。


同时,中共十八大前夕,胡习阵营对武警总队将领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整和变动,包括上海、浙江、广西、山西、山东、黑龙江、上海等9个省份。此外,当局将各省武警部队按军队建制改总队长为司令员,强化武警的军队色彩;削弱了政法委的权力。


责任编辑:肖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YeV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