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黑龙江佳木斯交警醉驾致2人死亡



酒驾的红色越野车被拖走。(网络图片



9月21日21时许,一辆红色路虎越野车途经佳木斯滨江路佳木斯港务公司北侧变道时,与一辆黑色梅赛德斯-奔驰牌小型越野客车相撞,造成奔驰车内驾驶者黄某及乘客艾某受伤,伤者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路虎越野车内的两名交警及另外1人受伤。



据大陆媒体报导,路虎车内的2名交警及一名乘客经血液酒精含量检测鉴定均饮酒,认定此交通事故系路虎车驾驶人酒后驾驶,超越前方车辆时进入对向车道,与对向行驶的奔驰车相撞。




被撞的奔驰牌小型越野客车车体严重损毁。(网络图片)

路虎车内马、迟海超(都是前进交警大队警员)及另一名乘客杨栋受伤,两辆车严重损毁。


目前,肇事车辆的三名嫌疑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已被监视居住。


有民众网络发贴对交警醉驾表示气愤:“喝醉的交警就是马路上的‘老虎’:路虎”。


也有民众表示,执法人员知法犯法该严惩,互相推诿责任不承认错误更要严惩,给死者一个公平合理的交待。


责任编辑:洪昀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Y9SC8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