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Adobe中国公司宣布关闭 业务转交印度





Adobe中国 分公司遣散员工。(网络图片


Adobe中国分公司宣布关闭。(微博)


著名软件 公司Adobe宣布,即将关闭中国分公司,只保留销售部门,其它业务将转到印度分公司。


全球著名的软件公司Adobe拥有人们最常用的一些软件,例如PDF Reader/Writer、PhotoShop、Indesign等等。9月24日,Adobe宣布关闭中国分公司,中国业务将转交印度分公司处理。与此同时,中国分公司只保留部分销售员工,其他员工将被遣散。


据大陆媒体报导,24日当天,Adobe中国分公司有约400名员工收到了信封,信封共分为5种颜色,代表拿到该信封的员工被划归到不同类别。


绿色信封代表最早离开,10月底就将失业。收到红色信封代表该员工最晚能停留到12月底,但新年是过不去了。白色信封只有销售人员才能得到,他们将获准留在公司,继续为公司出售产品??此外,有约30名优秀员工将被选择 留在Adobe,不过他们的工作地点将被转移到总部或印度分公司。




Adobe中国分公司宣布关闭。(微博)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jeNr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