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好吃还是上瘾?中国餐馆面条加罂粟



面条不仅仅是好吃。它们还上瘾。CNN9月24日引述大陆《华商报》报导说,陕西省一家中国 面馆被拘留十天。他承认他往面条里面加入了罂粟粉以吸引顾客回头。罂粟是制造鸦片的原料。



餐馆业主 说,他在八月份以600元价格买了2公斤的罂粟粉。他说他把它加到食物里面让它吃起来味道更好,并改善他的生意。


鸦片面条曝光的缘由是,警方截停一辆汽车并测到26岁的司机毒品阳性。这名年轻人否认吸毒,并怀疑 是刚刚吃的面条有问题


这名男子被以吸毒指控拘留15天。男子劝说家属去尝试餐馆面条,结果发现他们也呈现毒品阳性。


《华商报》说,在食品 里面加入罂粟的做法在中国并不罕见。在2010年和2012年都有类似的案例。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Y5pK0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