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西安一水上乐园设备遭哄抢 损失超百万



近日,陕西省西安市水魔方水上乐园遭到附近村民哄抢。该水上乐园的负责人称,超过一百万元的设备和物资被哄抢、破坏。



据大陆媒体报导,张先生是水魔方水上乐园的工作人员。他表示,由于天气渐凉、项目合作到期,水上乐园已停业,并且已收拾好各种器材及商品,准备这几天运走。


此前,张先生和一名同事一直在水上乐园里看管设备。9月22日中午,张先生和同事因事外出,下午4时许回去时,发现很多人正在水上乐园里抢东西。张先生说,他估计当时有近百人参与 哄抢,“有人拿着镰刀、菜刀等工具割充气水池,有人拆航架,还有人把临时库房里的拖鞋、泳衣等物品拿走。我们怎么阻拦,他们都不听。”


无奈下,张先生报警。他表示,警方到现场后,正在哄抢的村民根本不听劝阻,有人还干脆把抢来的东西扔出墙外,然后出去拿。之后,又来了几名,还拉了警笛,这才慢慢 把参与哄抢的村民驱散。


水上乐园的负责人陈先生称,水上乐园原本有10个充气水池,9个已被破坏。暂时存放商品的库房被撬开,里面的啤酒、泳衣、拖鞋等物品所剩无几,数百件桌椅全都丢失,“我们光在水上项目娱乐设备上的投资就超过了一百万元,现在能用的只剩一套,损失惨重。”


9月23日下午2时许,陆媒记者在水上乐园内看到,里面一片狼藉,除了园内中间位置的一个包裹完好无损外,其余充气水池均遭破坏,有的被割成两截,有的底部已经不见了踪影。一套类似滑梯的设备已成了几块破布片散落在地上,原本铺在设备旁边的彩条布和地毯所剩无几。


园内两间活动板房的门也被砸开,其中一间里散落着几双拖鞋、几瓶啤酒,还有一些充气柱。另一间板房里,也只剩下一些充气柱。


在水上乐园附近打工的赵先生说,22日中午12时许,他看到有一男一女在水上乐园里剪彩条布,随后又来了五六个人,也拿了些彩条布。到了下午3时30分,一下来了五六十个人,有人还拿着镰刀、菜刀等工具。不少人开始破坏充气水池,也有人将地下的电线抽出来拿走,还有人踹开板房的门,从里面拿东西,场面一度非常混乱,“直到我5点下班,那些人还在里面哄抢东西。”


警方称,经查,由于水上乐园各种设施分散堆积在各处,附近村民误以为是无主之物,便一起哄抢。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gxv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