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14

不满餐厅贵又难吃 广州学生围殴校长







学生抗议学校餐厅价钱高又难吃。(网络图片


校园部分公物及建物被砸。(网络图片)


最后有大批出动到学校并抓走数名学生。(网络图片)



嫌学生餐厅菜难吃又贵,11月4日晚,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全校3000生示威,现场暴动,学生砸餐厅和小吃部、扔课桌椅还群殴校长,场面失控,最后,有大批警察出动到学校制止,还抓走数名学生。


11月4日,位于中国 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的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人和校区学生,不满校长在学校内开设的餐厅和小吃部饭菜品质差又比校外贵一倍,还不让学生叫外卖,加上近期宿舍又出现用电安全问题 ,学生愤怒情绪累积之下,在校内发送抗议传单,策动暴动。


4日晚间约200名学生率先发起行动,将餐厅、机房、门窗和空调等设施砸毁后还放火,最后群殴校长,暴力冲突渐带动全校3000名学生齐声示威喊口号,越演越烈,连课桌椅、垃圾桶也无一幸免。


有学生说,抗议学生连校长的BMW车辆也放不过,车子也被砸毁。


学生表示,10月28日全校宿舍插座大爆炸,有同学因此受伤,学生忍无可忍。有人则表示,警察来了之后群情更激愤,〝全校都在砸。〞


警方到场后出动大批警力压制,抓走数名学生,学生则表示,5日还会继续示威。


网友段祈安评论说:罗马不是一天造成的,这学校问题肯定很多。




学生抗议学校餐厅价钱高又难吃。(网络图片)



校园部分公物及建物被砸。(网络图片)



最后有大批警察出动到学校并抓走数名学生。(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cKhN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