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14

【禁闻】11月5日维权动态


下面我们来关注今天大陆各地发生的维权 事件。


沈阳女教师被迫害致死


《明慧网》11月5号报导,沈阳市沈北新区第一小学体育老师王敏,因为修炼 ,两次被非法判刑,在监狱中遭受了非人的折磨,导致罹患乳腺癌,11月1号离世,终年60岁。


王敏曾身患多种疾病,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 后,身体获得健康。2001年,王敏因为不肯放弃信仰 ,被非法判刑5年。出狱后王敏坚持修炼,2010年再次非法抓捕,2011年8月再次被非法判刑4年半。


广东3000学生示威 群殴校长


11月4号晚,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人和校区3000学生示威,砸食堂并群殴校长,抗议学校食堂的饭菜价钱高质量差,以及宿舍用电出现安全问题 。大批到学校镇压,数名学生被抓走。


广州2000村民维权 当局不理


11月4号,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琶洲村,2000村民到村委集会,抗议开发商〝保利集团〞给他们的回迁房屋,有质量问题。


2010年3月,琶洲村正式启动整村改造,因村官与开发商勾结,在改造回迁中侵害村民利益,村民曾多次到各级维权。11月3号中午,村民也曾到广州市规划局维权,但直到当天晚上,也无人理会。


福建村民示威抗议污染 遭警察殴打


11月4号,福建省福鼎市龙安开发区玉岐村村民,因长期遭受皮革制造工业园区释放的毒气污染,到市政府示威,遭大批警察殴打。据《中国 革命网站 》报导,玉岐村村民9月11号至13号也曾发起示威,但被警察驱散。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mP2V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