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14

传习近平将改组国安部 曾庆红隐匿爪牙将被清理


点此看大图片近日关于习近平将要整顿中共国安部。有分析认为,此举除了继续化解周永康残留问题之外,也开始深挖曾庆红隐藏的遗患。(网络图片)

近日海外 媒体关于中共整顿国安部的消息,引起各界的注意。有分析认为,习近平此举除了继续化解中共前书记周永康 残留问题 之外,也开始深挖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隐藏的遗患。


11月3日,台湾《自由时报》综合海外中文 媒体消息,以《翦除周永康党羽 习改组国安部》为题,对习近平将改组中共国安部的消息进行分析报导。


报导称,10月28日,NHK国际部记者绯山的推特曝料,中共情报与间谍机构将改组,改由中共中央垂直管理;中共国家安全部将划分为〝国内安全部〞和〝国外安全部〞,由两名副总监直接管理,负责搜集和分析国内外、港澳台等情报资讯,向中共中央直接上报工作。


11月1日,中共全国人大表决通过了《反间谍法》,习近平随即签署后并公布实施,废止已施行了21年的《国家安全法》,外界认为,这间接印证了上述消息的可信度。


《自由时报》报导称,2011年开始,中共派往美国的多名间谍被破获、驻日使馆一等秘书伪造身份潜逃回国等失招,促使胡锦涛及习近平政权决定改组中共外交和间谍机构。习近平多次斥责原由江泽民派掌握的外交部门,之后,在2014年 初成立横跨中共党政军 的国家安全委员会,近日以〝反间谍法〞取代〝国家安全法〞。


报导称,中共国安部向来是最不透明的机构,没有设立公开网站 及发言人,外界很难得知内部运作情况。


知情者透露,习近平要改组国安部,实与周永康案有关。周永康长期把持政法系统 ,亲信遍布情报体系。现任国安部部长耿惠昌就被视为周的嫡系,在2012年爆发王立军叛逃美国成都领事馆时,耿惠昌就奉周的指示,派专人押解王回北京,且拒不移交给中纪委专案组,直到胡锦涛和温家宝出面才移交。


另外,2012年中共国安部副部长陆忠伟的秘书李辉叛变,成为CIA的间谍,披露大量中共情报和政法系统的机密,以及中共细节。


针对李辉叛变案,当时纽约时报引述匿名美国官员的说法指称,该案与后续发展有关,也让主管国安情报系统的周永康承认压力极大。因此,习近平掌权后,决心对腐败的国安系统进行整顿。


曾庆红对国安部影响深厚


海外中文网 披露,在中共国安部系统内,国安部长对局长没有工作上的隶属关系,任何领导人如想控制国安部,仅靠撤换国安部长和几个局长没有用处,须从系统上打乱它。因此,从稳固权力的角度,习近平需要将其拆解、降级。


据美国《大纪元》以往报导,中共国安部这一混乱局面与曾庆红有关。


有报导称,曾庆红被江泽民带入北京当了大管家后,其主要所为即是特务网路的经营和档案把柄收集,掌握中共官场上最实用的秘密信息。


美国FBI于2004年公布之前中共仅仅通过文化交流 ,(不包括经商和其他)派往美国的间谍至少10万人。


有网文更详述了具体资料,江泽民当政时,有人向江泽民建议,花力量追回贪官们转移到海外的财产。江泽民回答说:〝这事不能做,九十年代十年间,我们向海外派出29万特工人员,当然带出大量财产,追财产就会把这些人暴露出来。 〞


当时分析认为,这29万人,大约相当于同期大陆移居海外的人数的五分之一。估计2000年以后,中共派出的人数更多,加上过去几十年,大陆在海外的间谍,至少几十万,也许超过百万。


有中共高层 官员形容曾庆红建立的特务系统比明朝搞的人人自危的特务机构东厂和锦衣卫还要严酷得多。庞大的特务网路给曾庆红带来了一笔巨大的无形资本,在控制社会动向的同时,也牢牢掌握了大量中共内部官员的各种犯罪把柄。


据称,曾庆红备有〝百官行录〞 ,是他所主管的特务机构专门为他记有各级官员的〝把柄〞,以便必要时做要胁之用。朱鎔基当时,有一天无意中发现在的一个小会议厅里暗藏有窃听器,所有官员非常紧张,以后有重要事情都到院子里去说。


外界对曾庆红的评价是阴险毒辣,其在邓小平在世时就悄悄收集邓家人的黑材料,以奸计帮助江泽民搞掉兄弟之后,又协助江泽民把北京帮的同送进了秦城监狱;在悄无声息中,曾庆红利用自己中共组织部部长的权力,迅速培植上海帮。


在邓小平去世后,曾庆红又帮江泽民逼退了乔石,全面篡夺了中共的实权。在掌管中共干部的升降大权之后,曾庆红积极建立自己的档案,假借〝反腐败〞的名义,收集中共官员的腐败隐私,并以此作为控制这些官员为上海帮卖命的控制手段。


曾庆红的〝百官行录〞威胁到每位


《大纪元》早前报导披露,曾庆红〝百官行录〞中的把柄,上到江泽民,下到各级地方官员都有记录。


在江泽民对法轮功 的镇压中,曾庆红一方面为江出谋划策,将法轮功定为危害〝国家安全〞;一方面曾秘密地向海外透露过这么一句话:〝如果我当国家主席,我就给法轮功平反 。〞


外界分析,如果没有收集到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的重要资料以及后面的迫害事实,曾庆红不会夸此海口,显然其有治江的第一手证据。另一方面,曾庆红也深知无辜镇压法轮功,给国家造成的巨大损失和伤害,是泯灭良知之举。


2014年1月,〝国际调查记者联盟 〞披露中共权贵秘密离岸资本,震惊全世界。习近平、胡锦涛、温家宝等人的近亲都在爆料之内。


外界普遍认为,此举是曾庆红、江泽民集团为保周永康而采取的针对习近平反腐打虎的反击和警告。这与曾庆红和周永康以往掌控的特务情报密切相关。


为保执政安全 习近平必除掉原国安系统


接近中共国安委的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在江泽民曾庆红庇护下,周永康从中共公安部长上位,把持中共政法委后,公安国保以〝维稳〞名义得以迅速坐大,人员编制急扩,还配置各种侦查技术,包括窃听与电信监控等,以前只有国安系统才可使用的手段。


〝维稳沙皇〞周永康倒台后,周所掌管了十年的中共政法系,除个别高层与周关系特别遭清洗、部份官员涉案较深被调查外,整体而言没无大动干戈,特别国安部这个〝情报系〞的代表部门,其人事基本上沿袭中共十八大前的布局。《博讯》网报导说,主要原因是,习近平不希望这个敏感部门有太大震荡。


8月下旬民众开始为争取真普选而占中后,香港及西方媒体揭露出的中共公安、国安以及黑社会成员出面的大表演,给习近平当局带来极大压力。外界认为周永康虽然被控制,但曾庆红和周永康余党的特务势力仍在发挥效力。


近期习近平签署的《反间谍法》,废弃《国家安全法》,有分析认为是对以往中共国安系统乱权的明显否定,下一步整顿国安部估计是势在必行。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GWI4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