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14

电杆倒下压住夫妇 丈夫喊:先救我老婆!



货车扯着电线往前开,路旁两根水泥电杆轰然倒下,分别砸中一辆小车和一辆电动车。(网路撷图)



福建省福州市3日晚间6时40分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辆货车不慎勾扯到横跨路面的电缆线,相连的2根水泥电杆因承受不住强大拉力倒下,一对骑车经过的中年夫妇被倒下的电杆砸个正着,夫妇两人被压在电杆下面,救护人员到现场时,满头是血的丈夫大喊“先救我老婆!”



据大陆媒体报导,这起交通意外发生在福州西园路上,当时一辆载着一台工程机械的货车在行驶中不慎勾扯到横跨路面的电缆线,由于货车司机没有察觉,还继续往前行驶,强大的拉力将连接着电缆线的2根水泥电杆拉倒了,一旁的围墙也到受到破坏。




电杆倒下要落地时,一对骑电动车的中年夫妇则被电杆砸中。(网路撷图)

电杆倒下要落地时,恰巧一辆小车和一对骑电动车的中年夫妇经过,一根电杆砸中了小车车头,骑电动车的夫妇则被另一根电杆砸中。


据目击者描述,这对中年夫妇被电杆压住,两人都满头是血,“女的还会动,但男的头部被夹在电杆与路面间,双眼瞪着,头部鲜血直流”。




所幸,一部份的毁坏的围墙支撑住电线杆,与地面之间还有一点空间,男子才得以捡回一条命。(网路撷图)

附近民众在听到巨大声响后,快速赶到受伤夫妇身旁抢救,现场5、6名路人用砖块把电线杆垫住,所幸,一部份的毁坏的围墙支撑住电线杆,与地面之间还有一点空间,而男子的头部恰巧被夹在这个空间内,捡回一条命。


几名路人合力抬起电杆,将夫妻两人救了出来。目击者说,女的脱困后不停发抖,男子伤势比较严重。随后,救护车到场,满头是血的丈夫,冲着医生喊:“先救我老婆!”


责任编辑:林琮文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74UM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