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14

四川体育局局长被举报索贿 强卖产品


曾是女排三连冠成员的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办公室主任廖川江等人,近日遭〝冠军之夜〞健身中心老板李盛举报 ,李盛称,朱玲等人从2007年至今,以摊派丛书等不同名目索贿、借款,或强卖产品。同时还曝光四川省体育馆馆长李娟,常年开豪华路虎,住别墅小洋房等。


大陆媒体报导,10月22日,李盛在天涯社区等论坛 上出现了《四川体育局朱×啊》的帖子,指责朱玲、廖川江等人以不同名目索贿等,以及连奖金福利都发不起的四川省体育馆馆长李娟,常年开豪华路虎,住别墅小洋房,拎着上万元的真皮手袋。


10月23日,四川省体育局相关3名官员报警,警方介入。


李盛称,10月23日16时20分四川省体育局办公室给他打来威胁电话,要他删除帖子,他予以拒绝。


之后,李盛在网路连续发布了《四川体育局朱×坑爹啊!》、《四川体育局威胁举报者》等6篇帖子。


发帖后,李盛称,四川省体育馆馆长李娟就以其涉嫌〝侮辱诽谤〞到成都市玉林派出所报了案。


10月25日,李盛在电话里告诉长江商报记者,他与四川省体育馆之间的房屋租赁纠纷和赔偿事宜,迄今已向四川省体育局发了20多封函,但没有收到任何回应,迫不得已,他才到网路上实名举报 。他所发布的内容全部属实且本人有证据。


李盛举报自己曾遭多次索贿


朱玲曾是老女排三连冠的成员,1984年 ,挂着奥运金牌回到四川的朱玲,1988年就成了当时最年轻的省体委副主任。而2004年,朱玲正式升任四川省体育局局长。


据李盛举报称,2007年李盛准备做全民健身项目,需要租赁一个场地,通过熟人认识了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朱玲又把李盛介绍给廖川江。此后廖川江有几次公务接待时,都叫上李盛前去〝作陪〞,每次都由李盛买单。


2008年底,廖川江称因某领导要买房, ‘借’20万人民币以备急用,但还有个条件是让李盛给自己打借条!


2009年9月16日廖川江又让自己帮买一台近万元的跑步机,送给一位叫〝〞的人。


同年,正值四川省体育局办公大楼搬迁,需要招标重新购置办公家私等,廖川江又让他李盛去找投标的一家企业负责人索贿6万元人民币。


李盛还举报朱玲利用职务之便,将其主编的《体育新视角》丛书强行摊派30余套给他,价格达2万余元。


李盛称,2010年夏季,他应廖川江的建议,将价值数万元的蜀綉送到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的办公室,当面交给朱玲。


李盛因欠租被告上法庭


李盛表示,自他租赁场地后,体育馆多次长时间搞工程建设和活动,导致〝健身中心〞常年无法正常营业,造成了经济损失,体育馆便免去了他10个月房租。但李盛自租赁场馆后,前后投入400多万人民币,一直没有盈利,经营陷入了困顿。


体育馆由于收不到房租,将〝健身中心〞告上法庭,法院二审,最终判定〝四川冠军之夜健康健身管理中心〞腾退所租赁的房间,支付拖欠的房租、滞纳金等,并驳回〝健身中心〞要求赔偿停业期间的经营损失等请求。


10月31日上午,记者致电廖川江,他说,他和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四川省体育馆馆长李娟3个人已经以个人的名义向公安机关报了案。他还强调,李盛几年拖欠房租、滞纳金等200多万元,如今法院已经判决,即将强制执行。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gwKc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