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14

寄出苹果手机 收货变桔子和梨


点此看大图片李小姐通过韵达快递将一部苹果5S手机从深圳快递到厦门,结果朋友收到包裹后发现只有一个梨和桔子。(网络图片)

近日,大陆发生一起不是段子的快递掉包事件,李小姐通过韵达快递将一部苹果5S手机从深圳快递到厦门,结果朋友收到包裹后发现只有一个梨和桔子。快递公司起初称只能赔偿3倍运费即24元,后表示赔偿1000元,但李小姐不能接受这一方案。


大陆媒体报导,李小姐购买了一部金色的苹果5S手机要寄给厦门的朋友王小姐,10月12日,他在罗湖商业城后面的一家韵达快递投寄点将手机寄出,手机价值4000多元,其没选择 投保。


10月17日,李小姐接到了朋友的电话,称快递收到了,但是随后询问自己是不是开玩笑,因为快递包裹里并没有苹果手机,而只是一个梨和一个桔子。


王小姐立即和朋友李小姐联系,李小姐报警,但警方表示不属于自己受理范围。


李小姐找到韵达快递员,快递公司开始回复称,因没有投保,最多只能退还运费的3倍,也就是24元。几天前,快递公司又反馈称,最多可以赔偿1000元,但李小姐并不接受这一方案,因为与物品的价格不相符。


位于罗湖服务点的韵达快递人员李先生也证实,10月13日,李小姐确实是从他这里寄出的手机,〝当时我还提醒她手机有没有关机。〞


至于问题 出在哪里目前还不清楚,由于从发出到接收中间经过了好几个中转站,总部目前仍在调查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gwNF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