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14

青海乌兰一货车连撞6车致7人遇难



青海省海西州县境内,国道109线2287公里处的长下坡路段发生车祸。(网络图片



11月4日12时左右,青海省海西州乌兰县境内,国道109线2287公里处的长下坡路段,1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失控后连续撞击6辆车,造成7人遇难,5人重伤,31人留院观察。



大陆媒体报导,事发前,一辆清障吊车正准备调走一辆故障车,路边4辆车在该路段等待通行,牌照为豫N59279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突然从长下坡冲下来,撞向这六辆车。


13时许,乌兰县救援人员到现场,发现被撞的大巴车横向侧翻,其余车辆损毁严重,司机、数十名乘客被困车内。


过了一个半小时后,增援救援人员到场,用金属切割机、液压顶杆、铁钎等撬扒变形车辆,对被困人员进行施救,3个多小时后被困者获救。车祸造成2人当场遇难,5人经抢救无效身亡,5人重伤,31人留院观察。


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伟昌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3wX0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