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14

徐才厚周永康悬了 调查超7成主张保留死刑


点此看大图片如果按此民意,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和前局常委周永康都该判死刑,二者性命堪忧。(网络图片合成)

中国 大陆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超7成的受访者表示应对贪污贿赂犯罪保留死刑。有分析认为,如果按此民意,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 都该判死刑,二者性命堪忧。


中共团中央机关报《》11月4日报导,83.1%受访者期待通过修改《刑法》,加大对腐败犯罪打击力度。


报导称,日前,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刑法修正案(九)草案中,对贪污、受贿、行贿等涉及腐败犯罪的条文进行了修改。

  

上周,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通过民意中国网和益派谘询,对2105人进行的一项网路调查显示,65.9%的受访者关注这次修改,59.3%的受访者直言目前《刑法》对腐败犯罪打击力度不够,73.2%的受访者表示应对贪污贿赂犯罪保留死刑。


徐才厚家族贪腐上百亿 或面临死刑


10月27日,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中共军事检察院〝移送审查起诉〞,10月28日,《经济日报》援引观察人士分析,对徐才厚贪污的定性是〝数额特别巨大〞,预期徐才厚难逃重罚。


分析称,按照规定,贪污〝数额特别巨大〞的官员,将面临〝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死刑〞。


据报,徐才厚家族贪腐200亿人民币。徐才厚仅从中共总后副部长收受的贿赂就有:一辆装了足足有一百多公斤黄金的12缸宾士轿车、4千万元和几套别墅;徐才厚女儿结婚时,谷俊山还曾送了一张内有2千万元人民币的银行卡。


建议判周永康死刑


前,据海外 和香港媒体引述北京的消息称,习近平已经在中共内部提出,建议判处周永康死刑。


北京的中国问题 专家早前在北京接受《东方日报》采访时表示,周永康案是1949年 以来最腐败、性质最恶劣的贪腐案,因此,他认为周永康有机会被判死刑或死缓。


北京维权 人士表示,周永康所施行的暴政 侵害了很多中国人的人权,周永康应该被判绞刑。


海外分析人士吉歌在其博客 中称,周永康将被直接判处死刑,而不是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死缓等。文章 称,周永康可能会被打成〝特大贪腐犯罪集团〞的首领。根据其几位心腹,都可能因为受贿千万而被判死缓,而〝首恶分子〞,被直接判死刑那几乎是必然的。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gwFW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