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14

“免死金牌只是一个传说” 陆媒或预示周永康下场



11月5日,中共司法部回应案仍在调查中。当天,大陆媒体纷纷报导称;被指或预示周永康 的下场。



周永康被调查 陆媒重炒“免死金牌”是传说


11月5日,中共司法部副部长张苏军在回应《路透社》记者关于周永康案提问时称,周永康案正在调查中;并称记者们“别急”,调查进行到一定阶段时会通过适当方式向社会公布。


同天,大陆媒体纷纷转载报导周永康落马后2天《江苏网》发表过的一篇题为的评论文章


报导称,周永康被立案审查,说明当局“反腐斗争的决心”,“刑不上大夫”成为黄历,“免死金牌”只是一个传说。说明反腐败没有“禁区”、“特区”。


文章还列举了中共前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被判处死刑的例子。


大陆媒体在中共官方回应周案进展的同日,纷纷刊发周永康被调查、“免死金牌”只是一个传说,或预示周永康的下场。


周永康贪腐上千亿 :足以判死


7月29日,周永康被宣布立案审查。据多方消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贪腐惊人,其家族敛财上千亿,足以判处死刑。


8月8日,《南华早报》英文版报导称,至少有37家公司由周永康的家人或与之有关联的人拥有。业务范围涉及石油、房地产开发、水电公司、旅游等。


今年3月,《路透社》援引内人士报导,成员坐拥资产900亿人民币。


去年年底,外界疯传周永康被抓之际,港媒报导称,周永康贪腐千亿元,罪足判死。


据悉,已经在中共内部提出,建议判处周永康死刑。习也同时提出“”从周永康身上开始体现。


中国 问题 研究人士张健认为,周永康触犯了大忌,策划了、绑架、暗杀等,已触犯到了中共的底线。无容置疑,习近平要严惩周永康。


周永康政变、活摘器官的罪行已大曝光


周永康是江派的大员,不仅贪腐数目巨大、淫荡无度、生活糜烂等,而且其真正的罪行是多次政变、谋杀习近平、下令大批活摘学员器官等反人类的重罪。


自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 以来,在江的“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尸源,直接火化”等的灭绝政策下,在中共江派2任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直接指使下,迫害致死上百万法轮功 学员,数万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


在全球上亿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15年的讲,江泽民、周永康、罗干、曾庆红、薄熙来等的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等已大白于天下;江派50多名高官被法轮功学员在全球30多个国家或地区起诉。


美国、欧洲等国通过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呼吁中共立即释放无罪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江泽民集团恐惧失去中共最高权力后遭到清算,从2008年就开始了周密的政变计划,企图在中共十八大后2年内,从中共继任者习近平手中窃取最高权力,但由于王立军的出逃美国驻成都领事馆而曝光,江派政变阴谋中途流产、功亏一篑,从而引发了中共高层 公然分裂与权斗。


据悉,习近平当局计划以反人类罪、政变,这二项主要罪来起诉周永康。但由于中共内部就此博弈十分激烈,事件过程中还有变数。


责任编辑:肖笙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KxD5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