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14

太子党胡德平曾为一老将军致信周永康 内容曝光



近日,前总书记胡耀邦之子胡德平在深圳“大梅沙论坛 ”演讲时披露其以前致信时任书记周永康 的内容,涉及替一名老将军转 信给周,信中言及大陆黑暗现状。



11月8日,胡德平在深圳大梅沙论坛闭幕式上发表演讲,除了对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表示支持外,还提及中共党内一些巨腐大贪,随意践踏法治,严重破坏社会秩序,有段时间让人感觉特别恐怖。并说,曾于2010年10月给当时主管政法系统 的周永康写过一封信反映其对社会秩序等的忧虑,并转去一位老将军的信件。


胡德平在演讲中透露其信件内容,主要内容是:某某送我一信,信后教训我,你不要嫌我老了还管闲事,我与你父亲胡耀邦都是一个战壕里的生死战友。这封信我没有转,第二天他夫人问我转信之事。我说某老为什么不直接送给周书记?她回答说秘书不办。这位老将军已经换了三个秘书,他孙子入军校时反要收钱,天哪,我国的政治风气、司法工作出了什么问题 呀?我转送此信,请你阅之!


胡德平称,“对重庆的唱红打黑支持最力的就是他(周永康),每次讲话都给人们一个很恐怖,不知我们国家的政法法治怎么发展。”


周永康掌控政法委致司法系统瘫痪


大佬周永康从2002年任、中央书记处书记、公安部长到2013年任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主管政法系统11年。期间实行高压“维稳”政策,“维稳”经费逐年升高,超过国防开支。


周永康掌控下的迫害法轮功 的指挥机关“610办公室”统管公、检、法、司,并干涉特务、外交、财政、军队、武警、医疗、通信等各个领域。政法委成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之外的“第二权力中央”,胡温的实权被其架空。


政法委下辖的警察们有恃无恐迫害法轮功 学员,甚至活摘器官牟取暴利。中共各级当地公安还往往用“打击法轮功”的名义惩治普通老百姓。由于政法委一手遮天、胡作非为,公检法之间原本很弱的制约监督机制遭到摧毁,致使大陆整个司法系统处于瘫痪状态。


政法委成为各地冤案假案的源头。据大陆内部统计,在民众上访 的案例中,70%以上都与政法委的错误有关。


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曝光薄熙来、周永康、江泽民等人密谋、废黜习近平的阴谋;引爆分裂公开。薄熙来、周永康已相继落马,但政变与活摘器官等核心罪行仍被当局掩盖。


责任编辑:肖笙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3V6X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