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14

APEC峰会 普京送习近平中国制造手机


11月11日,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北京怀柔召开。总统送了主席一部俄国品牌手机YotaPhone2,但是该机生产制作都在中国 进行。


大陆媒体12日报导,普京近日向习近平赠送了一部俄国品牌手机YotaPhone2。不过,这款手机虽然是俄国本土品牌,但生产制作都在中国进行。


据报导,YotaPhone 2 背面是电子墨水屏,全反射光更符合传统 阅读习惯,需要高刷新率的就切到正面。但有用户抱怨背面墨水屏设置不方便、不习惯没有主页键。据了解,第一代YotaPhone上市推广度并不高。有媒体记者在俄罗斯街头几乎没见过有人使用该手机。


有网友说,各国政要纷纷做起推销员。


也有网友说,看来中国人工成本比较低!


还有网友说,老习一定不会用它的。很多电子产品都是中国造,比如苹果。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R9oq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