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14

央视闹笑话了 奥巴马总统改总理了


11月10日上午,总统乘坐专机抵达北京,展开为期3天的中国 行程。在直播奥巴马下飞机的过程中,女主播多次把总统改为,成为网民热议的话题,说一到中国就给人降一级!


11月10日上午9点,奥巴马乘坐专机抵达北京,展开为期3天的中国行程,将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央视为此做了直播。


在直播的画面中,奥巴马一路小跑走下舷梯,而女主持则说,奥巴马缓缓走下舷梯。并且多次把奥巴马总统改为奥巴马总理,引发网民热议。


上海能时翻译:这现场记者上来就奥巴马总理,一到天朝就给人降一级。


执着的球王:地方台主持一般讲错一个字罚款500元左右,不知央视罚款多少?


@王星WX: 现场记者好容易背下了一段话,结果奥巴马居然小跑下来,太不按常理出牌了。昨天这家伙到达水立方,一边往里走一边嚼着口香糖。


京都观潮:央屎,也就这水平,说是现场直播,却只会背诵事先拟好的稿子,官话套话,既不会变通,可能也不敢变通,一点也不敢走样。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R9ui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