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14

【禁闻】雾霾重临 北京屏蔽美监测指数


雾霾重临 北京屏蔽美监测指数


当局下大力气营造的北京〝APEC蓝〞,周一(11月10号)面临威胁,雾霾似乎再度重临北京,而中共当局为了使〝虚幻的蓝天〞能继续保持,当天下令屏蔽了驻华大使馆发布的空气监测指数,改用中共环保部门发布的数据。


据美国《纽约时报》报导,当晚9点,美国大使馆的监测仪表读数显示空气质量〝非常不健康〞,但是,由中共运营的监测站点的平均数据却显示,当天的空气只是〝轻度污染〞。


有大陆网民讽刺说,不能控制空气污染,那就控制空气污染数据。


港官警告示威者 不撤离可能被捕


11月11号,二号行政长官、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再次警告香港街头争取选举的抗议者,如果他们不撤离,可能会被逮捕。不过,她没有说明警察是否会清场,以及何时将采取清场行动。


香港高等法院10号延长了禁止示威者占据马路的临时禁制令,并授权警方拘捕违禁者。


据美国《电台》报导,有消息说,香港警方最快本周四协助执达吏执行法庭命令,七千警员已经候命待发。


文化节游行 广受欢迎


11月9号,澳大利亚西澳州法轮功 学员,应邀参加了当地弗里曼特尔节(Fremantle Festival)多元文化大游行,以腰鼓队、舞龙队和扇子舞的形式,向人们展示中国 人庆祝传统 节日的淳朴热闹和的祥和美好。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法轮功队伍中,腰鼓队的金色服装、以及翻腾的飞龙,和飘逸的〝仙女〞,吸引沿途的人们争相拍照。而阵阵的腰鼓声,伴随着《法轮大法好》的乐曲,也给现场增添了祥和喜庆的气氛,不时引来人们热烈的掌声。


新疆重判22人 海外 维人指侵权


22名被指涉及所谓〝暴恐〞宗教活动的新疆人,11月10号被新疆喀甚法院宣布判刑5至16年。


大陆《中新网》11号报导说,法院声称,这22名被告涉及三类人士,包括在职的和〝非法〞的宗教人士、以及被撤职但仍继续从事宗教活动的人员。


海外〝世界维吾尔大会〞发言人迪里夏提对《》表示,这次重判是宗教压制性行为,侵犯了维吾尔人信仰宗教的权利。他担心中共这样做,会激起更多维人铤而走险。


编辑/周玉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N28j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