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14

孙文广:《九评》启蒙中国人作用不可磨灭



2004年11月19日,《时报》编辑部《九评 共产》(简称《九评》)社论文章 横空出世,它是第一部通过大量史实将本质大起底的社论,唤醒大陆民众,从而引发“三退 ”(退团 退队 )大潮。前山东大学教授、表示,《九评》令他感动,它对启蒙中国 人起着不可磨灭的作用。



孙文广:《九评》令人感动


《九评》共分为九章,从中共是如何起家开始写起,深刻剖析中共的暴政 反宇宙 特性,以及流氓 邪教 本质等方面,特别是对中共与互相利用的真相进行了彻底揭露,打开了被中共邪灵禁锢的中国人党文化 思想枷锁,真正地唤醒被中共谎言长期欺骗的中国大陆民众。


孙文广也向记者回忆起当时第一次看《九评》时的感受。他表示,他看《九评》第一感觉是内容非常好,非常感动。他表示,自己也曾想过关于中共的问题 ,以及对中共的批判,这些在《九评》里全部都体现出来,都能找到答案。


他还说:“对一般民众来讲,要想认识中共,必须通过《九评》才能看清楚其真实面目。”


《九评》启蒙中国人的作用不可磨灭


2004年11月19日,《九评》社论在大纪元网站 上刊出,10天之后,也就是当年的11月29日,大纪元网站发表了第一份退党 声明。从此,“三退”大潮迅速在大陆蔓延,如今每天有超过10万人在大纪元网站上发表声明退出中共相关的组织,“三退”总人数已超过1亿8千万人。


许多民众在声明中表示,明白了真相,通过《九评》了解到中共邪恶本质,因此选择 “三退”。


陕西有34位民众使用化名在大纪元网站上发表声明“三退”,他们表示,中共是邪恶的代名词,它所宣导的统一思想,就是对中国人的彻底洗脑,让民众丧失独立思考的能力,民众完全变成了中共的机器,最终助纣为虐, “”时全民支持,屠杀“学生”时和中共中央保持一致,虐杀“法轮功 修炼者”时默不做声。他们说:“我们是怎样的人,明白真相后,我们为过去的所说所做感到耻辱,我们坚决退出中共党、团、队 组织,彻底和中共邪党决裂。”


辽宁省某市电业局设计师杨振业先生(化名),不久前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他身边明白真相的人越来越多。有一次在全局党支部会上,一位书记公开在会上大声地喊:“我要退党,我不怕。”


对于大陆民众的觉醒,孙文广表示,《九评》在大陆民间广泛传播,很多人看了以后对中共的看法与观念都有所改变,因此《九评》对大陆民众正确认识中共起到了启蒙作用,其作用不可磨灭。


孙文广还表示,将来会有更多的民众公开退出中共组织,希望有召一日《九评》在大陆能够公开出版,那将能起到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姜斌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N257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