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14

广州白云机场二客机刮碰 一机左翼部分掉落



今天下午,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南航公司一架客机降落后,在滑行时碰到停靠机场的一架东航客机,导致南航客机左大翼小部分掉落在飞机跑道上。(网络图片



今天下午1点半,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南航公司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机降落后,在滑行时碰到停靠机场的一架东航波音737-800型客机,南航客机左大翼小部分掉落在跑道上。官媒报导称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今天下午2点13分左右,新浪微博用户“sina喜羊羊”公布了一组广州白云机场的飞机图片,并披露说:“南航737—800机组人员没有等引导车,机长自己擅自滑进跑道,结果致使南航飞机左大翼刮到刚刚进来的东航737—800的尾翼,造成了这样结果,南航机长估计是小菜或者太着急了,不需要引导车进入。”


南方系媒体证实事故发生在下午1点半左右,并称事故发生中无人员伤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记者致电广州白云机场时,从工作人员处获悉,今天下午确实发生了二架客机磕碰的事故,但对方称不方便透露事故后的具体情况。对方证实正如网上知情网民披露的消息,是南航机长没有等引导车,自己滑进跑道,刮到停靠的东航客机的尾翼。此次事故责任应该与东航客机无关。




今天下午,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南航公司一架客机降落后,在滑行时碰到停靠机场的一架东航客机,导致南航客机左大翼小部分掉落在飞机跑道上。(网络图片)

对方也称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并建议记者联系航空公司的对体发言人,称自己只是现场的工作人员之一,不方便讲话。


在近日北京峰会期间,南航飞机接连出状况,昨晚9时40分左右,南航航班CZ3739一架从珠海至北京的客机,在起飞约1个小时后,在空中突然爆出巨大响声,随后机舱内有烧焦的气味,整个飞机开始剧烈晃动,飞机最终迫降于广州白云机场。


责任编辑:刘毅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ZiEK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