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14

APEC谈占中及中国人权 美:将向中共施压


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一在北京参加会议时表示,美国不会对问题 保持沉默,他敦促北京维护官员也表态,将继续就香港问题向施压。


针对目前香港争普选的占中行动,奥巴马表示,占中是个〝复杂问题〞,美国要传递的首要信息是〝避免暴力〞。


谈到中国 人权问题,奥巴马敦促北京维护人权和新闻


美国总统奥巴马:〝要捍卫人权和新闻自由,我们提出这项提议不是因为对自己有利,而是为了中国的持续发展以及亚太地区的安定。〞


奥巴马强调,美继续关注中国人权 和香港问题,不会对此保持缄默,因为这两件事同样关系到美国的利益。


白宫副国家安全顾问本?罗兹(Ben Rhodes)周二也在APEC峰会间隙表示,美国将继续就香港问题向中共施压。他强调,言论和集会自由是,香港也应遵循。


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zi0w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