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1月31日中国一分钟


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 一分钟。


阿里市值 两天蒸发300亿美元


阿里巴巴大战工商总局惹祸端,股东权益事务所宣布,将对阿里巴巴IPO(U/3 .NA)前涉嫌讯息公开不充分一事展开调查。


假货风波延烧 陆媒戳电商9痛点


大陆最大电商集团阿里巴巴因假货问题 槓上工商总局,但这场风波还未平息,大陆官媒补上一脚,直戳大陆电商的9大痛点,包括假货充斥、杀价竞争、评 价造假,甚至还出现〝负评党〞攻击竞争对手。


流感81死 近5年最严重


香港食物及卫生局长高永文日前表示,自今年1月,香港流感已造成137名成年人送医治疗,其中81人死亡 ,是近4、5年来最严重的情况。他预计,未来 两个月病例还会增加。


大学课堂遭禁散播西方价值


大陆教育部长前天表示,大学课堂绝不能传播西方价值,不允许各种攻击诽谤党的领导、抹黑的言论出现。此番言论已受到大陆网友一面倒抨击。


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VqGi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