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习近平旧部当选省长 云南三高层大换班


云南省经历了去年下半年的人事大调整之后,分别出任云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和。陈豪曾是在上海时的旧部。


1月31日上午,云南省人大会议在昆明举行,李纪恒当选云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现任云南省委副书记陈豪当选为云南省长。


李纪恒为广西贵港人。早年在广西任职。2006年7月,李纪恒调任云南省委副书记。


2011年8月,李纪恒接替转任,出任云南省委副书记、并代省长。2012年2月,当选省长。2014年 10月,李纪恒再次接替调离云南的秦光荣,获任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此番当选云南省人大主任,补齐了去年10月17日秦光荣辞去的该职缺。 李纪恒现任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组书记。


陈豪是江苏海门人。其仕途起步于上海,曾任上海市总工会主席、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


据悉,陈豪曾长期在上海市委办公厅系统 任职。习近平担任上海市委书记时,已任上海市总工会主席的陈豪曾陪他察看总工会各工作部门,是习近平在上海时的老部下。


2014年8月,曾任云南省委书记的落马。10月14日,云南政坛人事大调整:原省委书记秦光荣卸任,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纪恒出任省委书记;陈豪“空降”云南任省委副书记、代省长。11月秦光荣出任中共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由此,秦光荣、李纪恒、陈豪三人“大换班”。


来源: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LCMk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