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北京能源集团董事被调查 刚上任1个月


点此看大图片陆海军照片,刚上任即被调查(网络照片)

北京市纪委1月30日消息,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陆海军由于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调查。实际上,陆海军去年底被任命,才刚刚上任一个多月。


北京组工网在今年1月初公布了2014年 11月至12月的重要人事任免,其涉及81位局级官员的岗位调整。当时,陆海军的名字也在名单上,他被任命为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书记、董事长。可是,好景不长,1月30日,北京市纪委官网发布消息称,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陆海军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当局调查。


资料显示,陆海军曾历任北京市液化石油气公司副经理、党委副书记、经理,北京市公用局局长助理,北京市崇文区副区长,北京市市政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兼任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及北京市市政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等。


2014年,第三巡视组曾对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巡视,并于11月的巡视反馈会议上指出该公司的一系列问题 ,当时主持会议的正是陆海军,他还作表态发言称会确保将巡视组提出的整改要求落实到位。


北京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北京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京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并重组后的新公司名称。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wC8v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