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万庆良落马后仍有人收巨款 广州书记:胆子如此大!



日前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披露,广东省委原常委、广州原市委书记落马后,仍有人收受数千万的巨款贿赂。(网络图片


日前中共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披露,广东省委原常委、广州原市委书记万庆良落马后,仍有人收受数千万的巨款贿赂。引外界关注。


大陆媒体《南方都市报》报导,中共广州市委十届六次全会1月30日召开,中共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作报告时称,从上次全会到现在才两年多时间,已有十几名代表的资格被取消。万庆良案后,还有人收受贿赂上千万。去年年底,广东一个县级市,四套人马上下一起收几千万,“被处理前还在收”。“胆儿如此之大!”


任学锋称,广州处理的局级官员,一抓就是一窝。市委委员、候补委员要“警醒”。


报导中未披露该县级市的具体名称及具体情况。但据此前的消息显示,仅广州市一地,在过去一年里,除广州原市委书记万庆良、广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潘胜燊落马外,广州市有30名市管官员被调查,其中包括正局级7人、副局级12人、处级3人。平均每12天就有一名局级以上官员被查,落马频率创历史 新高。


广东被指是中共的一大窝点,在团派主政广东前,一直被江派大员主政十年,其羽遍布中共广东官场。其中落马的2名省部级高官:广州原市委书记万庆良、广东省原政协主席朱明国等都被指是


员夏小强表示,江派势力在广东盘踞多年,虽然汪洋任之后对广东江派势力做出了打击,但广州、深圳仍被江派把持。习近平目前正对广东的江派势力做出最后清除,除了广州之外,深圳市委书记王荣是江泽民的亲戚,也是江派在广东的重要成员,其地位也岌岌可危。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wCkc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