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传国安部又有2高官被抓 所涉领域有玄机


就在中共副部长马建落马掀起这个〝神秘机构〞前奏之际,海外 有消息称,国安部第五局和黄赌毒处分别有一位高官被抓。


北京时间2015年1月23日,海外中文网站 博讯报导称,国安部第五局满局长和黄赌毒处的处长高辉18日被中纪委带走。据悉,第五局负责情报分析,满局长被带走可能涉及为马建监听国家领导人电话。而黄赌毒处负责涉黄、赌博和贩毒情报,这个部门据传通过卖情报给当事人获益,也有洗钱的便利。


消息:习近平拿下马建为警告曾庆红


2015年1月16日,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 发布消息证实,中共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马建落马,这是后习近平阵营〝打虎〞风暴首次触及颇具神秘色彩的国安系统 。马健被双规震动国际情报界。


海外媒体杂志《中国 密报》引述北京消息人士透露,马建靠山是曾庆红。马建夫妇与曾庆红的江西老表关系拉近了两人的距离。马建属于曾庆红经营的〝江西帮〞的一个骨干,他的副部长职位正是曾庆红安排的。是不是习近平、王岐山这次想通过惩罚马建,乘势抓出曾庆红这只大老虎呢?北京消息人士说,这种远景现在还看不出,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拿下马建至少是给曾庆红发出的一个清楚明确的警告信号。


引述北京政界人士分析,曾庆红及其家族的腐败问题 一点也不亚于周永康 ,但曾庆红是一只比周永康能耐大得多的大老虎,其太子党老大的位置,在军队,石油,组织人事和中办的背景关系以及在中共高层 的长期人事布局,撼动曾庆红并不是那么容易。


在近日落幕的中纪委五中全会上,习近平在讲话中直接点名周永康、、令计划、苏荣等案,并表示反腐〝还没有取得压倒性的胜利〞。在此之前的1月11日,中纪委全会召开前一天,新华网在首页头条发表标题为《习近平:反腐不定指标、上不封顶》的报道,似有山雨欲来 风满楼的味道在其中。


有观点认为,习近平到此地步,〝不将老虎打死,老虎就吃掉你〞,现在他似乎已别无选择 ,只能拚死一搏,下一步可能有个〝对决〞会出现。


集团垄断毒品市场?


网路一直有传言称,江泽民集团垄断毒品市场,因为贩卖毒品不是为了钱,是为了控制。曾庆红是负责全球的特务机构组织,广交各式各样的人来搜集情报,东莞会所等高端会所就是交汇之地。要达到控制各式各样的人物,就需要利用黄赌毒,拥有大量高官等人的嫖妓视频照片,想促使目标对象吸毒等手段达到的目的。


中国时政 评论人士吴少华在《谁是中国最大的毒枭?》一文中揭示:其实,党中央早就有制毒贩毒的传统 历史 。早在抗日战争时期的延安,中共早期领导人之一任弼时曾任鸦片专员,在延安负责鸦片的种植和贩卖。中共用〝肥皂〞作为〝鸦片〞的代号,输往境外赚取经费。还有〝模范党员〞张思德,党说他是烧砖窑倒塌而牺牲,民间说他是烤鸦片而死。


江泽民掌权时期,大肆纵容贪腐黄赌毒,使得黄赌毒在中国大地进一步泛滥。据今年11月初的一篇新闻报导称,全国登记吸毒人员276万名,按国际惯例估算实际吸毒人员超过1300万,每年消耗的毒品总量近400吨,因毒品而消耗的社会财富超过5000亿元。仅10月1日至29日,全国破获毒品犯罪案件10427起,缴获各类毒品9.14吨,查处吸毒人员55981人次。


吴少华认为:全国各地缉毒工作属于政法系统管辖范畴,往往许多缉毒大队的警察都是毒枭。因此,中国缉毒和贩毒所形成的网路,其实是掌控在前周永康和曾庆红的手中。周永康和曾庆红很大可能相互配合,垄断了中国的毒品市场,未来 在江派全军覆没、其全部罪恶被清算时,与此相关的真相,可能会使所有人震惊。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5gy2q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