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北京一男子头戴西瓜皮坐地铁 吓坏乘客


日前,北京地铁1、2、5号线等列车车厢内出现一名头戴西瓜皮的男子,被民众成为“西瓜哥”。该男子手持玻璃酒瓶在列车中来回穿梭,令多名乘客感觉危险。之后,男子被警方带走询问。


“昨晚‘西瓜哥’太吓人了,他手里拿着两个酒瓶子在地铁里晃,身上还都是酒味儿。”据大陆媒体报导,乘客吴女士表示,1月21日晚,她乘坐地铁2号线一辆列车时看到了“西瓜哥”。她说:“当时他头上戴着西瓜皮,手中拿着两个玻璃酒瓶,身上有酒气,看着有些吓人。”


另一名目击者也表示,他被“西瓜哥”吓到后很快就发了一条微博,并发给北京地铁的官方微博反映情况。之后,北京地铁核实情况后通知了驻站,“西瓜哥”被带下列车询问。




图为头戴西瓜皮、被民众称为“西瓜哥”的男子。(网络图片)

来源: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M3WF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