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胡锦涛习近平或早知薄周要政变 温家宝话中有话


近日,有披露了周永康 密谋政变的细节内幕 。在2012年3月中共两会结束之日的记者会上,温家宝“严厉批评”重庆当局。当时,温家宝的一段讲话似话中有话,或暗指薄、周搞政变要被严惩。有评论认为,其实,胡锦涛、及温家宝或早就知道薄、周政变的计划。


最新一期港媒《凤凰周刊》的封面是“中共向结党营私宣战——周永康六大罪状解析”,这篇报导解密官方版本的周永康六大罪状,独家披露了背后细节。


报导说,周永康曾经在重庆与薄熙来有过一次密谈,据说谈话主要内容是彻底否定前中共领导人邓小平的理论与实践。俩人认为,晚年提出的关于中国 社会的主要矛盾“仍然是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社会主义道路和资本主义 道路的矛盾”的论述和实践依然是正确的,邓小平的改革开放路线需要调整。


根据报导,薄熙来对周永康说,这个问题 他已思考了很久。周、薄俩人立场、价值观念一拍即合,他们表示要“大干一场”。


2012年2月6日,进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2月8日被北京来人带走。之后,美国资深媒体人援引美国官员消息,王立军给美国领事馆提供了薄熙来、周永康想整掉习近平等的机密情报。


当年3月14日,温家宝在中共两会记者会上批评重庆模式是“文革”余毒,称“重庆市委和市必须反思”。


当时,温家宝在中共两会记者会上还讲了一段话,他特意提及中共十一届“在作出处理若干历史 问题的决议,确立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和党的基本路线”,并对邓小平的“改革开放”予以肯定,称“要认真吸取历史的教训 ”。


《凤凰周刊》的报导称,温家宝的“弦外之音和指向性显而易见,亦显示中共对政治纪律、重大政治立场的强调与坚持。”


员方林达表示,在中共历史上的高层 政治博弈中,一旦出现某人违法了“基本路线”的政治术语时,通常都是与政变集团有关,如此前的林彪和四人帮“反革命集团”。温家宝在2012年两会记者会上针对重庆的发言,至少可以知道,当时的胡、温、习早就知道薄熙来与周永康的政变谋反计划。这与海外 媒体报导的薄、周政变计划由王王立交给美方,后由美方透露给习近平相对应,也与文章 中透露的薄熙来与周永康密谋政变契合。


方林达认为,温家宝在2012年中共两会上就暗示薄、周搞政变,但一直到2015年此消息才被港媒曝光,主要原因是此前周永康还没有被拿下,周掌控的政法委系统 的势力还比较大,更主要的原因是,周永康背后的江泽民及其台面上利益代言人张德江、刘云山等在极力对抗习近平。进入2015年,习近平已拿下徐才厚和周永康,政法委中江派势力被大量清除,已把最后打虎目标锁定为江泽民。因此,薄、周政变的消息被曝光,就是政局升级的信号,是习近平对江泽民集团展开全面清除的标志。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1il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