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浙江一男孩被绑架杀害 出事点离家仅十米


“给我准备10万现金,不然别想见到你儿子!”1月12日,在浙江慈溪市做早餐饼生意的邵先生收到这条短信后,顿时陷入恐慌。邵先生发了两条短信给绑匪,对方却没了音讯。正当全家人在紧张等候绑匪的信息时,警方传来消息称,绑匪在离邵先生出租屋十余米外的一间屋子被抓获,但10岁的孩子却已被残忍杀害。


据大陆媒体报导,邵先生一家来自安徽蒙城,几年前带着儿子乐乐一起到浙江慈溪生活。乐乐的叔叔邵奇向陆媒记者表示,哥嫂在慈溪市做小本生意,在街边卖现做的大饼,每天天不亮就要出门。1月12日凌晨4点多,哥嫂像往常一样推着做大饼的车出门。临走前,嫂子还不忘叮嘱乐乐上学别迟到。


早上8点左右,乐乐的妈妈接到学校老师的电话,称乐乐当天没去学校上课。邵奇说,乐乐上小学三年级,每天7点半准时到校,从没迟到过。于是,夫妻俩立即回家找孩子,但屋内并没有乐乐的身影。“家里的木门像是被人踹开的,屋里什么都没丢,只有孩子和枕边的手机不见了。”邵奇说,家人立即报警。


上午9点31分,邵先生的手机收到一条短信,内容是:“你儿子在我这,给我准备10万现钱,不然你别想见到你儿子。”而发来短信的号码,正是此前邵先生为了方便随时联系乐乐,让妻子给他买的手机的号码。


夫妻俩惊慌失措,让夫妻俩给绑匪回短信,尽量拖延时间。但两条信息发过去后,对方并未回信,再打去电话,对方已关机,接下来是漫长又煎熬的等待。


晚上7点多,警方传来消息称,在距离邵先生租住房子不远处的另一间出租屋内,抓到了涉嫌绑架乐乐的嫌疑人,乐乐找到了,但已经被杀害。


次日,邵先生终于见到了乐乐的尸体,“儿子头上、身上都有伤,1米3的孩子,被装在一个行李箱里,这绑匪太残忍了!”


事发后,邵先生一家悲痛欲绝,乐乐60岁的爷爷和其他家人也赶忙从老家赶到慈溪。邵先生说,乐乐年纪虽小,但很懂事,也总会帮着大人干活,“现在孩子没了,我感觉天都塌了”。


事发地位于慈溪市龙山镇海甸戎村。邵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去年5月才搬来这里,与附近的邻居并不太熟,“这几年做的小本生意,起早贪黑地工作,不曾和别人结怨”。


他还表示,他希望能早日严惩凶手,也提醒外来务工的家长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孩子的安全,避免这类事件发生。


目前,嫌疑人正在被审讯,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vub5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