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禁闻】2月10日退党精选


国内微博知名博主〝华夏正道〞失联已经超过一星期,今天有消息说证实他被国安绑架。在网络上〝华夏正道〞受到很多网友的感谢。来看这一期的精选。


网友〝灵魂爱流浪〞说:从〝华夏正道〞开始追起,披星戴月,从未间断,感谢〝华夏〞让我拨云见日!虽囿于体制,但上对于天,内对于心,代表全家,申请!望天佑中华!


网友〝醒〞说:华夏,上次考研完打算让您帮忙退队 退团 入党申请书作废的,现在给补上,不愿意继续说谎了,目前已经给身边的几个好友传播了。


从去年暑假开始关注〝华夏〞,发现〝华夏〞跟现在的公知最大的区别就是,〝华夏〞能分析时局背后的实质及真相,让人看到希望,而公知只是一味嘲讽,更加加深了社会的戾气。


非常感激〝华夏〞,让我做一个清醒的人,希望这次能退成功,你的号不要再被删了,〝华夏〞晚安,谢谢,感激!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SQSC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