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马云被中共质检局长约谈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接连被工商总局局长和中共国家质检总局局长召见,都是有关电子商务平台的问题


据中共官媒2月10日报导,中共国家质检总局局长9日应约与马云会面。双方的谈论话题集中在电子商务及假冒伪劣商品在网络上销售的问题。马云承诺,继续为打假努力。


阿里巴巴目前全球知名电子商务品牌。两周前,阿里巴巴曾与工商总局爆“口水战”。阿里巴巴股价大幅下跌还没有恢复。事件以来阿里巴巴的股价一直徘徊在每股90美元的水平,与11月最高位的每股120美元相比累计下跌约25%。


1月23日,工商总局网监司与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网假货率问题爆发“口水战”。28日上午,网监司发布“白皮书”,披露阿里系网络平台的五大突出问题。针对该“白皮书”,已有七家事务所宣布代表阿里巴巴股东权益就阿里可能对投资者提供不实商业信息等问题展开调查。


来源: 责任编辑:李穹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vEoP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