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修大法浪子回头 坐冤狱逾万乡亲营救


河北唐海县十家场郑庄子村的郑祥星,曾经是社会上的一个混混,因驾车违章、殴打被关在拘留所,结识了被非法关押的学员,在大法的感召下,弃恶从善,出拘留所后成了造福一方的好人。

  

但是郑祥星却因为修炼法轮功 做好 人被枉判十年冤狱,监狱不法人员勾结医院秘密开颅切除其部分脑组织,造成郑祥星双目失明,没有记忆,大小便失禁,至今仍被关押在监狱遭受着迫害。


学法轮功后判若两人


郑祥星上有两个哥哥,一个姐姐,下有一个弟弟。由于家庭孩子多,父亲忙于上班,母亲忙于田间劳作,无暇管教孩子。郑祥星天性顽劣,上小学时,将小蛇放在书包里拿来吓女同学。初中毕业后,结识了一帮社会上的混混,很快成了这群混混中的二号人物,所谓的“军师”,整天留着披背长发,穿着大红衣服,不但领着手下的喽啰们在唐海本地打架,还经常晚上去唐山市里打群架,谁也管不了他。

  

2001年的一天,郑祥星骑着摩托车带朋友外出买配件,因为驾驶证过期被截住,他不但不服管,还把警察打了一顿,结果被拘留了。

 

令人惊奇的是,从拘留所出来后,郑祥星突然不抽烟不喝酒了,连脾气都变好了,也不打骂媳妇了。一问才知道,不是拘留所把他教育好了,而是在拘留所和一个炼法轮功的小伙子在一起,呆了两天三宿。这个法轮功学员刚二十出头,父亲是冀东油田的高级工程师,母亲是冀东油田的会计,姐姐是硕士、姐夫是博士,一家人包括姐姐、姐夫都修炼法轮功。他因为发放法轮功被迫害的资料被唐海县绑架,非法关押在拘留所。郑祥星看着这个法轮功学员善良、真诚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感觉太好了,太羡慕了,对法轮功佩服得五体投地。他万万没想到还有这么好的功法,这样的一群好人。

  

郑祥星从拘留所出来后,捧着法轮功的书看,按照书中要求的“真、善、忍”标准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由于哥们义气,郑祥星也没有忘记他的那些混混哥们,给他们讲怎么样做人,慢慢 的这些混混们也都改邪归正,有的经商,有的耕作。当地人们再也不用担心有什么混混滋事了。

  

按郑祥星的话说,学了法轮功,他知道什么是好人,知道怎么样做人了。


公认的好人


郑祥星和妻子孙素云经营一个小有规模的家电门市,夫妻俩严格按“真、善、忍”的准则要求自己,从来不卖假货、次货,对顾客和蔼可亲,送货上门,负责安装电视等,调试到顾客满意为止,是人人称道的好人。夫妻俩诚信经营,生意红红火火。在十农场、十一农场,人们都说买电动车上郑祥星家,买冰箱上郑祥星家,因为他家从来不卖假货,义务为大家修车,因为他们学的是“真、善、忍”,买他家的东西放心。


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郑祥星也是按“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平时开车出去,只要看到路边有搭车的就马上停下,与人方便。

  

村里有十几个退休老人,愿意靠靠墙根儿,晒晒太阳,扎堆儿聊聊天儿。可谁家门前都不愿意让他们呆着。唯独他不但从不嫌弃,而且夏天给他们支伞,让他们在门前玩牌下棋,冬天把雪打扫干净,让老人们在这里晒太阳。有一次一位在他家门前闲坐的老人突发急病,他二话不说马上拉起老人就去了医院。

  

村里设置了垃圾箱,可没有一家愿意把垃圾箱放在自家附近,于是垃圾箱就放在了他家的房前。垃圾箱味道很大,非常难闻,夏天都不敢开窗户,一两天垃圾箱就满了。于是,他就用自家的车往外拉,自己装车,自己卸车。

  

所有推着电动车到他这来修的,不管是不是从他这里买的,一律包修。


被迫害致失明失忆


就这样一个好人,却在2012年2月25日因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被唐海县公安局绑架,当地老百姓听到消息后,先后写了三封联名信,很多村民签名摁红手印要求释放郑祥星。

  

但唐海县公、检、法明知郑祥星无罪,却听从中共的操控,执法犯法,给郑祥星非法判刑十年,同年8月8日被送至保定监狱,在监狱强迫郑祥星放弃法轮功信仰期间,于同年的10月25、26日日将郑祥星左侧头骨打裂,在不通知家人的情况,监狱当局又勾结保定第一中心医院,私自将郑祥星的记忆、视觉等脑部组织切除,致使郑祥星严重伤残,没有记忆,双目失明,大小便失禁,但仍然关在监狱。


2013年7月底,郑祥星又被保定监狱勾结医院再次秘密做了头骨手术。至今两腿浮肿、生活不能自理的郑祥星仍被关押在保定监狱。


河北一万五千民众联名要求释放郑祥星


郑祥星因修炼做好人遭迫害的消息传开后,河北唐山及周边的秦皇岛等至少有一万五千民众联名要求释放郑祥星,唐海县十农场、十一农场的老百姓多次发表公开信 表达心声。


公开信说:“郑祥星是个好人,无论是谁的电动车坏了,只要找到郑祥星,马上放下手中的活就修,一时修不好的,他说如你有急事,就骑我的车去办吧;有的家冰箱、电视等不易搬动的电器坏了,只要给祥星一个电话,说明自家住的地方,他就尽快抽空去修,不收任何费用。”

  

“我们了解祥星的为人,讲诚信,尤其是售后服务更为可嘉。他做生意多年,由小至今的规模,是他讲诚信、讲良心,讲信誉得来的,他的为人这一带百姓都予以赞扬,都说祥星是善良、助人的好人。为此我们要求尽快释放好人郑祥星。”(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iOKM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