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王荣调职消息被新华社放入“直通中纪委”



2月10日,官方客户端发布消息称,广东省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就任广东省政协主席。(网络图片


被认为是重要窝点的深圳官场持续震荡。中共当局近日宣布,中共深圳市委书记王荣转任中共广东省政协主席,不过官方的“新华社发布”将该消息放在“直通中纪委”栏目上,引发大陆网民诸多猜测。


2月10日,中共官方新华社客户端发布消息称,中共广东省省委常委、中共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就任中共广东省政协主席。大陆网民发现,“新华社发布”将王荣调职中共政协的消息放在“直通中纪委”栏目。


有网民指,新华社似有意将王放在直通中纪委栏目,或暗示其将步前任后尘被查办。


去年12月,时任中共广东省政协主席被查,这是继后落马的第二位名广东省政协主席。之后,该职务便被一直空缺。


外界盛传,深圳市委书记王荣是中共前魁江泽民妻子王冶坪 的侄子。深圳市是江派重要窝点。2009年,原广东汪洋在广东清洗。同年6月,江泽民急“空降”王荣出任深圳市委副书记,阻止汪洋扩大查案;2010年4月,王荣升任深圳市委书记。随着习江斗不断加剧,深圳官场也不断地震。王荣心腹、深圳市于去年10月在一个会场被纪检人员带走。今年1月16日,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锐锋的秘书被纪委人员带走调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胡宇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vEre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