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禁闻】沈阳二监迫害死至少29名法轮功学员


沈阳二监迫害死至少29名学员


追查国际组织,2月9号发表声明指出,沈阳市第二监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 学员的重要场所。


声明说,这个监狱迫害法轮功 学员的手段异常残忍恶毒,如对法轮功学员用电烤、电棍电、戴手铐坐老虎凳、用铁线拧脚、用打火机烧、高温下曝晒,不准大、小便,不准喝水,不准洗澡,还有超负荷劳动等。


经〝〞核实确认,被沈阳市第二监狱迫害致死的,有名有姓的法轮功学员就达29人。而由于中共的信息封锁,可能还有更多的迫害致死案例,没有得到曝光,实际被迫害致死人数可能更多。


南开大学校长批教育部长言论被删


2月9号,中共媒〝〞罕见发表大陆南开大学校长的讲话,明确批评中共教育部长要求的整顿教师队伍是1957年 1966年 的思维。


龚克是在参加〝人民网〞举办的一个在线交流 活动时发表的这番讲话,他表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不能走极端,不能重蹈历史 上对知识份子〝左〞的错误。


不过,龚克的讲话已经从〝人民网〞首页消失,只在教育频道上出现,而一些转载报导的大陆媒体,则已经删除了相关内容。


有评论认为,事件显示,中共高层 的角力已经公开化。


港学生领袖将赴联合国峰会演讲


〝占领运动〞中的学生领袖和岑敖晖,2月下旬将赴日内瓦参加联合国人权峰会,并发表演讲,大会官方网站 已经刊出他们的头像做宣传,并发出新闻稿,说两人将同伊朗、、北韩、古巴、委内瑞拉的人权及民主活跃人士同台演讲。


编辑/周玉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6OJm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