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民潮声援京律师王全璋 中共或怕败露真相


近日,数十民众去江苏靖江市法院,抗议拘留为学员出庭辩护的王全璋。(网络图片 )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唐铭报导)为法轮功学员出庭辩护的北京王全璋,被司法拘留一事被广泛传播后,除曝光和逐日增加的民众去靖江市现场抗议外,各微博相关声援帖子达数百万条。近日,民众还将掀起一场追查涉事官员活动。

通过王全璋事件,许多人明白了事件背后的法轮功。有律师 分析说,当时每天的声援势头都在扩大,了解法轮功真相的人自然会猛增,江泽民集团的谎言和罪恶将被大面积败露,这是当局最害怕的,或许是提前释放王全璋的原因之一。社会活动家认为,这个事件具有里程碑的作用和深远影响。也有人认为,全国民众在觉醒,正义 的群体力量必然会战胜邪恶。


王全璋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辩护


王全璋是法轮功学员朱亚年的辩护律师。江苏靖江市法院4月3日上午开庭审理朱案,王全璋出庭辩护。下午,王全璋在庭上递交有关此案的材料时,由于材料只此一份,曾用手机拍照做备份,手机被当庭没收。庭审结束后,审判长命令法警把王全璋带下去,此后被宣布拘留十日。


维权 律师透露,拘留原因就是指王在法庭上说话大声了一点和手机拍照。由15位中国 律师和民众联署的公开信说,经与旁听了当天法庭审理的多名民众核实,他们认为,靖江市法院拘留王全璋,“完全是滥用司法权力,涉嫌打击报复”。


总部设在的维权组织——“中国”说,王全璋是一位敢于代理 敏感案件、维护弱势群体利益的北京维权律师 ,去年在东北为法轮功学员辩护期间曾被强行架出法庭。


王全璋事件使更多人了解法轮功真相


江苏南通市维权人士张俊国告诉大纪元记者,王全璋被关押当天晚上就来了约二十几人到江苏靖江,第二日已有三四十人到靖江法院抗议,第三日增加到五六十人,他们不仅去法院打字牌喊口号,还去关押王全璋的看守所抗议要求见人、放人,当天还不断有正义人士赶向靖江,这个突如其来的群体维权势头令当局害怕,迫使当局释放王全璋。


张俊国说,他们当时在网上看到这事后,认为王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辩护被拘留是非法的,他们当地多名维权人就开车100多公里去参加声援,都认为朱亚年及所有法轮功案子太冤。


另一维权人士对记者表示,对于法轮功,以前主要听中共媒体的曲解,通过参与声援王全璋事件后,他开始对法轮功真相有所了解,转变了观念,他们许权人士都表示,再有这类不平事包括法轮功案子还得去声援。


他透露,这次成功解救王全璋使他们增强了信心,近日,他们计划闯一所黑监狱,解救被非法关押人员,但详情不便透露。


维权律师李先生对记者表示,民众表面上是在声援王全璋事件,但都明白其事件背景是法轮功。由于每天的声援势头都在扩大,也就是说主动或被动来了解法轮功真相的人会猛增,这或许是中共当局最害怕的,平常不屑一顾民众呼声的中共当局,对此很快便有了反应。




近日,数十民众去江苏靖江市看守所,抗议拘留为法轮功学员出庭辩护的北京律师王全璋。(网络图片)

群体力量必然会战胜邪恶


大陆 知名的社会活动家胡佳先生分析,声援王律师呐喊的人群中,有人了解法轮功,也有人不太多的了解,但不管是出于什么动机,无论对维权律师本身权益的保护,还是对法轮功群体的了解、支持上,这个案件甚至有里程碑的作用,这件事情在将来也会有深远影响。


大陆法轮功学员匿名对大纪元记者表示,正义的群体力量最终会战胜邪恶,前些年中共对法轮功铺天盖地诬陷和迫害的时候,谁也害怕,大都不敢吱声,现在明白真相的人越来越多,敢于站出来的律师、维权人士和广大民众也越来越多,为邪恶站台的群体中,有一些人员已害怕承担后果。但还是有许多人仍然执迷不悟。


前不久,河北邯郸武安市的王红亮、王爱英夫妇二人因修炼法轮功而被判冤狱,二人上诉后,邯郸市中级法院将案件发回武安市法院重审,因证据不足最后被迫释放,这是在法轮功的案件中非常罕见的。


另外,在河北唐山市唐海县的法轮功学员郑祥星被绑架后,营救郑祥星的562个联名手印被律师递上了法庭。唐山官员竟遥控庭审,无视联名手印枉判郑祥星十年。


当郑祥星步出法庭时,庭外“好”的呼声响成一片,震撼着唐海县城,郑祥星在监狱惨遭迫害后,其联名人数已增至一万多人。


有识者认为,对王全璋律师的非法拘捕,如果没有广大民众的声援,其结果很难想像,甚至可能像当年的律师一样遭受残酷迫害。全国民众在觉醒,民众的正义力量必然会战胜邪恶。


镇压迫害法轮功 当承担责任


维权律师李先生表示,十多年来中国大陆近百位正义律师为法轮功做过近千场无罪辩护,对适用的法律 方面,执法者往往一片沉默,无以应对,但庭审常采用流氓 方式,比如不用法律程序作答覆和采纳,当庭羞辱当事人,常常中途打断干扰律师的辩护,律师不能看到案卷,以各种手段刁难律师甚至赶走律师等,而后就是黑箱操作非法定罪量刑。


原中国公安大学法律系资深法学专家、中国问题 研究专家赵远明先生表示,江泽民公开提出,然后又成立,十几年来都是在违法基础上实施,它们是法外施权。作为江泽民集团,各级书记和司法机关,对法轮功任何人,任何弟子做的所有镇压迫害行为都是违法的,都应该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jytmm@gmail.com。


(责任编辑:江启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07/11922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