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中国泛蓝联盟浙江省负责人魏祯凌因去蒋介石故居扫墓被传唤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信息员江姗姗报道)4月7日下午两点,中国 泛蓝浙江省负责人魏祯凌打电话给浙江人楼保生说,他因4月3日去奉化前总统蒋介石先生故居扫墓被传唤。时隔两个多小时后,魏祯凌先生的手机仍打不通。显然,他已完全失去人身

魏祯凌先生是先生的忠实信徒,也是蒋介石、蒋经国父子的崇拜者,是中国国民党的精神党员,他的家里、车里都挂着、插着中国国民党青天白日的党旗,由此遭中国当局的嫉恨,曾多次对他传唤,并将他劳教两年。

今年2月25日,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在访问大陆 时曾向提出在大陆地区试点恢复中国国民党基层组织的倡议,习近平对此没有拒绝,并表示年内将予以答复。魏祯凌先生为此受到鼓舞,准备筹建中国国民党浙江省委员会。清明节前夕,他打算与一批朋友到中华民国前总统蒋介石、蒋经国先生的故居浙江省奉化市溪口镇为蒋介石的母亲王采玉女士和蒋介石的夫人、蒋经国的母亲毛福梅女士扫墓。但此举受到浙江当局的极力阻拦,对魏祯凌等进行多次威胁。

魏祯凌、楼保生、谭凯人等冲破杭州和宁波两地国保的前堵后追,于4月3日提前到达奉化,尽管一路上杭州国保电话不断,要求他们立即返回杭州住地,威胁“如果前去奉化,一切后果自己负责”,魏祯凌等人还是按计划进了祭扫和凭吊活动。在祭扫完蒋母墓地后,魏祯凌、楼保生、谭凯等人才被十多个押上警车,送回杭州。

魏祯凌先生筹建中国民浙江省委员会的活动,已引起国内民众和等地和国际社会的关注,当局为此羞恼成怒,将他传讯,但此举必将引起国际社会的更大关注。

魏祯凌电话:18805712576来源:维权 网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eiquan/20130407/11920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